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臭味 - 和老生常谈之贴

(2016-10-13 11:00:35) 下一个

过去我们办公楼里有一位又丑又胖的女人,用一种让人头晕的怪味香水(有意?),所以我老是躲着她。最麻烦的是早上大家上班坐电梯,要是远远见着她进去了,我就绕着走楼梯。要是躲不过,悄悄地深吸一口气,然后闭气坐完电梯。这架电梯又奇慢,好在我的肺活量很大(一口气可把25米游泳池潜到头),不过憋到下电梯时也有点受不了了。

我的办公室对面一老教授管另一系的外国研究生,他们系研究生多是印度人。在进入我们办公区前要经过一段较长的巷道。来找这教授的学生经常把巷道占得满满的,印度味也塞满了这长长的通道。每到这时我要出去进来,又得施展我的潜水功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