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与明星同机

(2016-05-07 11:23:39) 下一个

借去北京开会一周的机会,见缝插针地飞去西安母校出席一活动并回家乡见老母。一不小心在行程安排时没把时空算对。到北京后没能赶上预订去西安的飞机,只得改签下一时段的MU2116航班。这一改签除了叫航空公司狠斩我一把外,也产生了本小故事。

除飞机正常晚点外,一路平稳到达西安。下机,取行李同样按部就班。正以平常心走向机场出口时,在比平时多得多的接机人群中几位“美女”频频向我招手。

“她们肯定认错人了”。继续走我的路吧。这时美女们开口了:“你看见Huang Bo 了吗?”

“谁?”

“Huang Bo!他和你同乘MU2116.”

迅速在脑瓜子里扫描一下我的朋友圈,我只得如实地回答“对不起,不认识!”

接下来就在“美女们”鄙视或失望的眼光中向外走去…

在出口, 接机的朋友又问“你见着Huang Bo了?电影明星啊!”

这时的我才想起“黄渤”这明星的名字,多亏我还偷闲时看过几部中国电影,电视剧。

“没有。奇了怪了,我应该比他还还帅一点点吧,他们怎么不关心我?”人吗,总的偶尔自吹一下,有点油麦吧。

回想刚登机时,一家三口在位于最后几排的经济舱与我邻座。男人个子一般,长相不引人注意,穿着有点过时,一个大包缠在腰里。还没坐定,服务员走来告诉男的,让他去一等舱就坐,这人二话不说带着儿子就走了,居然把女人和行李丢在原地。“为什么他可以直接去一等舱?” 一时我也颇感奇怪甚至有点不平。到下飞机时,男的也没回来。在其他旅客争分夺秒下机时,这女的还在一件件从行李架上取行李。

难道这男人就是明星黄渤?不过是不是也无所谓,我从不追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