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销售蹩角

(2021-07-01 08:18:40) 下一个

老房子需要重新修整门窗。我开始了REQUEST FOR INFORMATION AND REQUEST FOR QUOTATION.

我的经纪,朋友分别推荐了几个厂家。 其中一个评语说是俄罗斯,手艺不错。我立即联系了。 他很重的口音。打了电话,可能觉得还是距离远,又发信息说,还是我测量,他给报价。

 

有过了几天,我正在买东西付款,他又打来电话,说可以派人过来测量。我说我正在忙,一会回给他。

他恋恋不舍地挂断。

我之后会给他,他这次急于承担这可能的生意。要我发地址给他。 我说等确定后,一定提前发信息确定。并用俄语说,谢谢!他很高兴,也用俄语回复了。

 

过了20分钟吧,突然一条信息:

 

' How do you feel? high temperature, sneezing, coughing? you have to wear mask!!'

 

文风全变,他发错了吧。

No, I sent to you! Because of Covid-19, I have to protect myself!

 

我还没有嫌弃他呢。这种口气。 我觉得虽然成人都种两针了,还是要谨慎。于是,我还是坚持我测量(实际上联系了一家过来测量,那家十分干脆,华人的),然后发给他。

 

他同意了。

 

蹩脚的销售,手艺再好,口气影响成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