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家的路上,无电话好拨

(2016-05-01 15:32:02)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 没有一个电话好拨

 

下班,每每踏上收费公路407之前,总想先拨通一个电话,聊着聊着就到家。45分钟不再孤独。 每每知道曾以为讲话,而碰撞到前面的车,或是因为POLICE 刚过,而捏一把汗,虽然有GPS.

打给谁呢?

方老师已经回国,拿到国籍,立即回去享受与老公亲人相聚的好时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LINDA上次说在生产第一线,原来还有椅子坐,后来工友们抢椅子,椅子砸到了仪器上,不再让她们坐椅子了,累死了。也不知道是否是下午班。

每次都打给LEO,他原来的工作也特较劲,可以聊聊抒发一下郁闷。但他不上班了,又改为经纪,忙得很,没有生意往来似乎就不太好联系了。

很久没有联系老王了, 他30多年在这里了,真的很落魄。上次说是老鼠咬了电脑线,或上次地下室被淹,损失很大,却不能报保险,因为没买。我有次交通告票在身,心情极差,他们两口子来家里看我,满头白发,他老伴是个老工人。老王是我表哥的同学,表哥说他在大学教书,其实早就不干了,这么老实巴交的人真不能在西人圈里混。我有次发牢骚说工作都需要背景调查,他说把他的联系给猎头。我心里很感谢他,但他不知道他的小店对我的专业工作没有一点帮助。

没有电话好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