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程-1

(2016-04-22 09:09:46) 下一个

旅程开始了。

幼儿园的老师不喜欢我。也有对我好的,但我更记得对我不好的。

很想家,想爸爸,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老师看见了问为什么,我说想回家,老师把我带到墙角站着。过了很久(我觉得很久)过来问我还哭吗?我哽咽着没说话,有点盼着她哄我一下,她走开了。又过了一阵,过来问还哭吗?我马上说不哭了。她带我去喝了一杯水,然后让我上床睡了。我很快就睡着了,因为哭了很久。

一个小朋友要离开了,老师说,你走了我会想你的。我在一旁问:"老师,我要是走了你会想我吗?”“不会。” 当时我并没有觉得有多难堪或伤心或不好意思,大了回想起来才觉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