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东南的博客

记性不好,写得很慢,所忆所思,存下一点点
个人资料
西北东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國X氏家族代表來函(据网上照片打印)

(2018-12-12 01:56:42) 下一个

耀球賢侄:       

        三月五日來信早已收閲。闗于修譜事,日昨自操叔來信,説明全力讃助,語重心長,古道熱忱,诚厚可風,深爲在台族心信赖,身爲長辈,一呼百諾。昔日我所倡議進言之事,自操叔、光祖侄莫不同声響應,蓋余之用心在于大我公益,所需修繕經费,由我等帶頭捐助,必能如數負擔。伊已另函寅弟、二哥及侄,並将副本寄我,日内我將再函在台族人,盡速调查認捐數目,並早日收款,指定適当人員負責保管,以期安穩可靠。同時也希侄函請大陸族人快馬加鞭,争取時間,早日完成譜稿,预告付印日期,當即匯款配合,以了心願。自操叔告我,他身體欠佳,已预立遺囑,樂捐全部費用四分之一,捧讀之余,我潸然泪下。我輩皆已古稀之年,時不我予,做任何事,不能拖泥帶水,速戰速决爲宜!

       來信時,告我曉禾、村樂住址及電話號碼。我家一切如昔,平安是福,聊以自慰。顺颂
 
       近安!
 
                                                                                             愚六叔
                                                                                           佩璉手啓
                                                                                   公元一九九四年三月十六日
 
       寅弟、二哥處請代致意!
 
 
 
     (据网上照片打印)
 
 
请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