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城

(2021-01-12 15:57:26) 下一个

迷城

摄影 文/潜东篱


我数着那些苦涩

像是夜空中闪闪的星
把我的那颗也数进去
曾经寻觅你的眼睛

 

在没能相见时,
我纺了这根柔软的线,
线上有一缕带着露珠的情
那露珠纷纷掉落

随着飘来的风

只有你收到那根线时
我的心才静

在幽谧的深处

轻轻唤你的名

 

于是 你送来一座自由摆动的钟
它敲在心头,
迷幻了我的城
恍惚看到

我们携手走进

那暮色中
 

摄影 文/潜东篱

出游偏远景生奇,山野频观眼末疲。

万水仙然似神现,千云梦也养天颐。

春情永驻真相守,晓雾时来幻有欺。

一笑拍肩轻唤醒,从前旧照看迷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