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狂草

(2018-09-27 13:37:51) 下一个

狂草

文 摄影/潜东篱

 

我在月白的宣纸上

写你的名字  而你的名字

已在千年之外

 

我心绪如潮

还是用左手反勾笔画

用右手轻点莲花

涂抹出一幅羞涩的黄昏

画面很美

落日拥莲

 

 

而你在整幅画里

依然为纯白

就像跪向你的那朵 美了整个下午的云

犹如你在众神之下 唱的那支歌

正好点亮了一盏茫然

于是 我在惊喜中

挥起了那杆狼豪笔

狂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见佳诗驱阴云,七上八下尽忧心;不要涉险惹闲言,岿然不动中国人.不要冒险,主次要分明.我在悬崖上守望着,在乱世人妖颠倒的时候,我意已定,且一再申明,我的心早就在故土那边.和君高山流水之情,心心相印,所以不用耽心,决不会同流合污.只是希望你们平安无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