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感谢神迹

(2018-06-01 22:16:37) 下一个

我无忧无虑地沉浸在分享主的话语的喜悦中,为他的话语所折服,也相信主的存在,因为没有人能够说出那么多智慧的话语,简单易懂却涵盖人生,那是神轻轻呼出的气,让你灵魂通透,没了自我。

我感受到神在乎我的喜悦,甚至能够感知到他的身影,神非常亲切地在我身旁,慈祥并带着微笑,他一直这样陪伴我。直到昨日,我写出许多的担忧,神读到了我的心事,神奇的神迹发生了,我一直感受到的神的身影变了,他不是一直微笑慈祥在我身边,我清晰看到他像一个慈父,很痛苦地一条腿半跪在地,手抻着额头,显出非常悲伤的样子,我被他的神情所困惑,我使劲看着他,想读懂他,因为我知道,神所看到领悟到的东西远比我智慧深远透彻得多,他对他儿女的洞悉关切和切肤之痛,让我看到了他的痛苦,我这样仰望了他一天,他一直呆在我灵魂可以看到的地方。直到我睡一觉醒来,他的姿态变了,他像是坐着,手托着腮帮看着前方,像是做了某个决定,而我在困惑里,神给了我一个旨意,而我得到的这个旨意便是:学会忏悔。

当我解读这份神意,我被神的智慧所打动,他给你的指导都是那么简单,但一切都包括了,对啊,一个开始忏悔的人,是一个准备洗心革面的人,人都是有罪的,神会饶恕每个人的罪,但你要学会谦卑,学会改变,否则,你怎么去听神的话,不听他的话,他怎会心甘情愿给你恩典呢?

我想起了摩西,当上帝拣选他时去见他,摩西脱了鞋站在holy ground上,捂着脸不敢看上帝,因为他知道他带着罪,上帝并未因他的不圣洁而放弃他,而是让他听从他的话语,最终在神的帮助下,摩西带领希伯来人走出埃及,结束希伯来人长久做奴的悲惨命运。

学会忏悔,学会祷告,学会将你的心事告诉主,默默用心等待他给你旨意,这之间,不用动任何脑筋,因为神意自然会在你的脑海出现,简单智慧,胜过你的苦思冥想。

人永远是有罪的,只要忏悔,神总会原谅你,而每次忏悔,都会让你与神的圣洁更接近一步,当有一天我们面对他时,如降生时一般纯净,那便是最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