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上帝在笑我。。

(2018-06-23 15:03:11) 下一个

 

主自从前一些日子离开又回到我身边后,便习惯于静静坐在我耳边,在我稍一用意识便可看到的地方,再没离开过我,他时而微笑、时而思想严肃,当他表情严肃时,多是我多少遇到了一点问题,否则他神情都是那么放松。。这两天,我感到他笑么嘻嘻,似乎在笑我,这个笑让我有点不服气,我觉得我不该被他取笑,但看看他的笑,感觉那个笑容让我挑不出毛病地恰到好处,真是没有办法,难到我该自省,可我真不想改变什么,因为他的笑里没有对我任何责备。。主啊,您对我越来越恩宠,就像当年的父亲,如今的老公,知道我有不对的地方,也不肯来说我,用余光看着我尽情地任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