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我爱我家

(2018-05-25 20:19:36) 下一个

家是女人的作品,女人也是家的作品,

一个幸福的女人就是一朵家花。

有爱你的老公,有你爱的孩子,

有富裕的生活,生活在你喜欢的地方。

有年轻的面容,总像三十多,漂亮可爱。。

有姐姐妈妈,任何不快可跟她们诉说,

这样的生活充满着阳光,

我从没打算改变我的生活,

或者说,曾经动摇动摇,

归根结底,我舍不得我的家。

上帝在关键时刻帮了我的忙,

让他来阻断一切可能,

我又可以轻轻松松地自在。

我就是一个自由的精灵,

随心地活在人世间,

任何的捆绑都是对我的扼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