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温郭文贵刘彦平5.24会谈

(2018-02-26 09:33:55) 下一个


郭文贵刘彦平5.24会谈内容摘选

 

会谈背景

时间:2017年5月24日
地点:781 5th Avenue, New York(纽约第五大道)Sherry Netherland Hotel(荷兰雪梨酒店)18楼郭文贵住宅
背景:5月22日-5月26日,刘彦平,王力军等到美活动。刘彦平5月24日,5月26日两次登门造访郭文贵;王力军在华盛顿活动试图遣返郭文贵。



会谈内容摘选

+
刘彦平:整个你的资金状况、资产状况是一个很良性的,而且像这样的企业,民营企业,现在的国内说句实话不是特別多。

+
我郭文贵给你拉美国副总统戈尔我给国家拉拢关系,这是国家给我的交换,这是国家发的公函,怎么就叫行贿了呢?

+
王岐山和孟建柱是腐败分子,他抓的腐败人就是有问题的,傅政华收的钱是天经地义大家都知道的,你不但不查他,还让他做主席台上去,你让我相信这个国家,这个体制的反腐败,这不是笑话吗,这不是把我当傻子了嘛。。。

+
他(指孙力军,孟建柱前任秘书,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国内政治安全保卫局(一局)局长)的犯罪,早晚中国人民跟他清算了。我知道他可不是一点半点。。。他玩明星,玩董卿,装神弄鬼的招摇撞骗,披着人民警察的衣服,都对不起这身衣服。

+
书记(指刘彦平,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我爆的料我负法律责任,他要没这事,他不用怕我爆料。。。你也看了我所有档案了,王岐山书记和孟书记一次次想把我全家毁了,我的员工还在受这种待遇,就像昨天曹先生(应是指曹光彪)说的全世界都看不去了,不管哪个人有一点良知都看不下去这些事情。。。

+
让我公开承认不反共产党,我说我现在没说反共,但是我也没说爱共产党,但是未来我希望给我个理由我不反共产党。。。十九大之前我绝对不会做任何决定,因为我看十九大王岐山和孟建柱还有啥职务没有,如果他们还有什么职务,那这什么都不可能了,他们不会放过我的,如果没有他们了,这一代人都上来了,您这样的人都还能存在,那我当然宣布不反党,支持习主席,不反国家,不凡共产党,不反民族,然后我就关掉推特,华丽转身,我本人就过正常生活。。。

+
我不要脸不就行了吗,我的员工就在哪待着去吧,我不要了。关键现在你能把我怎么着,你说现在你们已经把我名誉已经毁了,我什么都不在乎了,还能怎么着,我不要了,钱本来我也拿不出来。。。

+
我要让全世界看看到底共产党是个骗子还是说实话的,现在百分之百没人相信共产党,我不相信有人任何人能相信中国共产党的,但是我要拿我的孩子和老婆来正义(赌?)一把。。。

+
刘:你说国会关注你的事了?

(无罪自辩,谈个人问题定性及处理)
+
他们管理国家的素质,从录制我的视频强奸女员工,早泄,三邪视频,然后发动这些愚蠢的行为,他能有什么资格代表这个国家,然后做出这个决定让我面对完全不存在的案子,您看了我的卷宗,绑架罪,还有行贿罪,还有什么我行贿张越。。。

+
我要是行贿张越你把我枪毙一万回,我给张越就一个来往,一瓶红酒。咱现在可以到美国去把张越叫出来,如果有一个字说我给张越拿过一分钱,你枪毙我一万回,还说我非法绑架徐耀,我才知道那是庆芝(郭文贵妻子岳庆芝)的外甥,简直是荒谬。。。

+
你们让孟会青自由的说几句话,看我是行贿他什么,他给我办了什么,我给中纪委办的事情,怎么会是说我行贿他,行贿叫权钱交易,他给我什么权了,就这样的假都能造的出来,三年了找不出我罪,给我整出来21条罪犯,黑社会罪,藏匿枪支罪,强奸罪,强奸未遂罪,非法绑架罪,行贿罪,隐匿销毁票据罪,书记您是懂法律的人,您让任何懂法的人去想想任何一个有想法的人能想到这跟我有关系吗

+
孟建柱和王岐山他什么都不是,他代表不了国家,代表不了这两百多万的干警,他代表不了书记,不要认为他的职务就是他的伟大。。。当他不配代表这个国家的时候我就不把他当成领导人了。。。孟建柱用得着带着十几个跑到中东去把我毁成那样吗,我还能尊重他吗,孙立军跟我见有什么用呢,天天拿着钱到美国连挥霍,美国人都知道。。。

+
刘:继续撒火,把你的火都给卸了。

+
我的律师明确告诉我任何签署卷宗案情的事情律师必须在场,现在美国分的特别清楚,我的私人律师,商务律师,还有我的刑事律师,我今天就很明确我的律师团队现在在楼下,我随时可以叫他们上来,我告诉他们我现在就是友好配合,和友方讲清楚,不到法律的程度,所以我不希望把事情失去控制,我也不想。但是我还是那句话毕竟孟建柱是你的老大,王岐山是你的老大,他们要干啥不可能告诉你的。

+
刘:你这说的是我是蒙在鼓里在办事的。
郭:我觉得大多数你是蒙在鼓里的,从您在北京咱俩通电话我没有一次不告诉你的,我说我最担心的事情就是让你蒙在鼓里,孙立军来我给你说的,原来去中东的事情我告诉你的,他在美国找的公司我告诉你的,他在怎么到专案组这人怎么弄的,李友卷宗一个月怎么改的我告诉你的,没有一件不是假的吧书记。
刘:你说的这些,我打个引号来说不问出处,你这让我从云里雾里钻出来了,看来我还真的是得换个角度看这问题,但是我给你说有一条我还是说那句话,这句话可能有点官味,不管那些第二条或者第三条也好,你要是信我,咱们就走一下试试(指回国)。
郭:我绝对信你,但是我不信你掌握的信息。

(个人问题定性及处理)
+
为什么我走到今天,未来我想走哪是不是我说了算,今天我问你刘书记,我愿意走到今天吗,但凡你有一点的常识你也能看出来这件事是什么案子,王岐山和孟建柱这么折腾他们没罪吗?傅政华没罪吗?李友没罪吗?就郭文贵有罪?还得说清楚,郭文贵的立功全都不算数?然后孙立军每次都是偶然的来美国了?然后跟美国谈电信的事情?难道郭文贵就这么笨吗?不是我不想,我怎么想,就是提出来要帮助我保护我,两年半以前在迈阿密CIA的人还来找我。。。

+
刘:你说这边走的是三条路,我这是一条路(指带郭回国),桌子下面还有一条路,还有一个在华盛顿做政治交易的那条路,你呢,第一条路怎么办?

+
刘:但是这个事和我直接相关。你要知道我今年62了,明年我退休了,我还想画个圆满句号呢,包括庆芝他们母女来我是压上身家性命的来做的担保。

+
刘:你是没说,但是你的字里行间,你的言谈话语,你知道我刘某人承受多大的压力。
郭:你是承受很大的压力这是事实。

+
刘:咱这么讲不看僧面看佛面,就在这点上你把我给挤压到了天花板上。。。这个事你都知道我们是有组织原则的,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这是党的组织原则,但是相当一部分人在保留着自己的意见,最后的怒火不是集中在你郭文贵身上,是集中在我刘某人身上,我背负多大的压力。。。那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创造一个解决问题的环境,我不是在讲别的,不能说我们在解决问题总是我努力的去做一加一等于二,你哪是在做一减一等于零,你总是在回复原点。
郭:我哪是一减一等于零啊,您忽视了最大的事实,就在你跟我谈到时候他们试图把我弄回去,想毁掉我。第二个是按照领导意思承诺。。。这已经三十多天了,我没有失约一次,。。。我没有讲过一次王书记和孟书记。
刘:你听我给你说,即使说郭丽杰今天还没回到家,他也不见得说近期就回不到家。
郭:我昨天做了一个决定,决不让您为难 。。。我的个人问题,员工问题。。。今天我都不要了,我见你第一次我就相信你。。。我昨天想了一天我不让你为难就是给你最好的回报。。。然后我对您没有其他的要求,你不用着急回答我,您觉得我有罪,那就让国家引渡或者告我,来吧,我的员工有罪就判了他们,都把他们枪毙了,跟我啥关系,我还能天天哭去吗。。。还有我的资产你们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不管了,现在我没要求行不行。

+
刘:你要这么说的话那就不是想要跟我一起走了。
郭:不是,你说我这咋不是在往前走呢。。。结果你现在说文贵你要面对卷宗什么的。孟建柱管理的公检法已经被社会上列为了几乎为黑社会组织,我很快会给你答案,马克斯法案就等着孟建柱和王岐山呢,包括付振华,你已经看到了美国已经把他列入到禁止全球理由(旅游)。。。

+
今天我再说一遍王岐山、孟建柱、付振华代表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共产党。。。郭文贵愿意受罚,我没罪,但是我绝对违法了。。。对,半点罪都没有。我愿意受经济处罚,最高额处罚。。。

+
刘:诫勉谈话是对党员和公务员讲的。你能诫勉谈话?
刘:当时谁让你弄的。
郭:耿部长让马建部长让满永平
刘:因为什么事情诫勉谈话。
郭:刘志华的事情。

+
郭:你回去问,都留有档案的。。。你就给我一个最高额的罚金,这很快,你二十四小时就做出决定来了。。。
刘:行了,这是你说的第一条。第二条。

+
郭:第二条很简单,员工全部取保,马上取保,二十四小时就可以取保,你说哪个不符合取保条件你告诉我。都关了两年半了,你给定个哪个罪行。。。第三件事情非常简单就是我的资产。。。该还钱,郭文贵马上还钱,该拍卖拍卖,如果这东西谁能拿走就拿走。

+
刘:就是用你的基金来还。
郭:基金来还,基金接手。
刘:基金来还你的债务,然后基金把你资产打包拿走是这意思吧。
郭;是的。第三件事情你同意我在国内卖不就行了,方正证券8月份股票就开始归中东了,他马上就变成15块钱了,我可以告诉你他可以很快变成那个十五块钱。
刘:现在多少钱。
郭:现在是9块钱。
刘:你这又有钱花了。
郭:不是,16块钱我卖完正好把所有债全还完了。
刘:行了,你这再有钱花,下次来是不是再请我吃点鱼子酱。
郭:没有没有,今天中午就是鱼子酱。
刘:今天中午不在这吃。
郭;你这什么意思,来开会了。
刘:什么意思都没有。
郭:那这是训完话就走人。
刘:你的意思是中午咱还吃饭?
郭:为什么不行,吃个饭还能怎么着,所以你完全把我当敌我矛盾来对待了。你把我当朋友为什么不吃饭呢?
刘:你这说话真没良心。

+
为了维护国家的依法治国的形象,为了维护国家的对外国际形象,为了维护国家在这三年案情调查的人民的形象,我以国家利益为主,我要捍卫国家法治的形象,我愿意接受经济处罚,承认接受违法的现实。至于怎么定你们来定。

+
我本人不管有没有事我都愿意承认违法的现实,愿意接受违法的经济处罚,当然我没有任何刑事犯罪,绝对没有,同时我需要这个处罚是对全世界公告,对郭文贵有什么违法事实我认了。经济处罚我认,然后公告,然后郭文贵的事结束了,然后过去所有的事情都了结了,就郭文贵的任何历史、经济、所涉及的案件,一切了结,当然红通取消,就是像外国一样协商认罪。协商认罚。这就很简单,这是全世界通用的。。。所以这样的话既维护了国家的国际形象,法治之国的形象,然后对郭文贵的事情也处理,对红通也撤销,然后我也可以继续为国家做贡献,这是第一个,我说明白了吗

+
小吴:我复述一下就是承认违法方面,愿意接受经济处罚,但不承认犯罪,主要考虑的就是从维护国家法律形象为主,处罚结果可以向全世界公告,宣布事情已经了解,取消红通。

(员工问题的解决方案)
+
郭:我要这样说,我没有权利代表我的员工他本人是否涉嫌犯罪,严格来讲我没有资格说,但是现在我跟你我指出我要求,因为有的已经关押了两年半甚至三年了,他们涉嫌的隐匿票据罪,骗贷罪,这个罪行最高也超不过一半的刑期,包括现在为了维护社会形象我可以做出两件事情,第一我这员工判完出来百分之百都会折腾,如果今天让他们马上保释,我保证任何人不再上诉,不再申诉,不再社会上谈论,全认罪。我来保证全部认罪,我会给他们家属说你们认罪现在就去保释。永远不再谈案情,否则这16个人每个人都会跟你折腾下去,他们一定回去折腾,而且我也一定要让他们去折腾,他们不折腾我也会折腾,我向您保证只要马上取保候审,郭文贵就不再谈这个案情,用不谈所谓的刑期逼供,他们也不谈这事就算过去了。

+
刘:这是第二条,记完一会复述一下。请文贵来确认。你笑什么。
郭:书记你应该当政法委书记。你要当了中国政府就不会是这样了。
刘:我从明年就退休了,我当什么书记呢。

+
郭:不再任何地方申诉,因为什么呢,这些人很多专案组都打他们骂他们,虐待他们的事情,我给你说头两天我一个人就被罚跪了一个多小时,这些事情对国家形象是很重要的,因为我跟他们先谈好你们回家必须不能再折腾,因为这一折腾不保证又出来什么事情。你们都自由了,我来保证就不能再折腾了。因为我对他们每个人谁在里面一天我给他们一万块钱,算下来大概七千多万。你们要想我赔偿这个钱你们就不要再说话,因为说话对大家都不好,你以来之前我都准备好的方案,我是不是爱国,体现在行动。

+
小吴:刚才讲的就是对于涉案资产,就是涉及到146家债权债主,由刘书记牵头协调,按市场规则进行资产处置或以现金方式抵偿。
郭:说的对,非常正确,同时由于这个资产没有做转户,只是做了香港的一家基金的一个抵押担保,如果说约好要拿现金还账去,我们可以考虑把这所有的担保手续变为产权控制手续,你要记住需要你协调,这样话基金出来拿钱和促使资产来还这146家债务。

+
后边还有一条,我这六千家属还有员工边控必须的撤销。

+
郭:连我嫂子的姐姐家的孩子的老公都给边控。

+
郭:你打人民币,我打美元(打赌for确实有边控)。我三千二百个员工,没有一个员工能够出境的。不但有妈妈,孩子,我们其中一个跟我一个离职的员工人家老婆婆和公公都出不了国。

+
小吴:我复述一下你俩刚才第三条内容,关于涉案资产146家债权人,由刘书记牵头协调与市场经济进行协调,也可以由香港的基金公司或者境内的金融机构帮助或者再融资偿还146家的债务。

+
郭:书记我再说一遍,如果都像您这样,就不可能发生这事了。
刘:我很遗憾。

+
郭:那你都不用管了,这都是我的事,公民都有自由了,你不能再有任何条件了。所有人都自由了那我必须的让老人来。我们找一架医疗飞机就可以。

+
郭:合适的时间是在我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反正这是得不到习书记的认可我是不会回去的。我目前只能相信习书记和刘书记,其他人我不能相信。

+
刘:。。。你个人的事情怎么没说。
郭:个人我不是说了吗,就是依法公告。
刘:哦哦,就是个人的问题,员工的问题,资产处理的问题,和你未来要回国继续为国家做贡献,一共这四条,行,那我明白了。

(对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的爆料问题)
+
郭:我直播得有,不能没有。
刘:直播的你必须要没有王岐山和孟建柱的,这是一个禁止话题。我觉得这你完全做的到。不然的话我不好去协调这些事。

+
郭:我播其他的那很简单,那我得有两个条件,当我还有发现还有其他同志还有孙立军搞我,继续害我,国内网站上继续黑我,在香港那几个人还在折腾我,那我就不同意。
郭:好,但是傅振华的是你不能管我,他不抓进去的那一天,我就一定折腾到底。
刘:干嘛又傅振华这三个字。

+
郭:他收钱了啊。你到底支持不支持政法。

+
刘:这个降温可以吧。
郭:当然可以,但是不会降那么多。料肯定要说,比如宣布傅振华调职了,我就可以停止了,如果说他不调职,他对我家人有威胁,因为任何人无法保证,到昨天前天我哥还有人跟着呢,还有人威胁呢,我们的当时送钱的人还有威胁呢,还有我员工被打的那么惨,你确保傅振华调职了,,我也就不折腾了。不调职不查他,那我就必须折腾。

+
刘:你刚才讲的其他几个什么香港什么和美国交换了,这些统统没有,行不行。
郭:嘿嘿,你们都是工作,我可是全家性命。
刘:你可别这么说,在你这个问题上我可是把我政治生命压上了、

(历史上为安全部工作的经历,马建被整事件,牵扯的孟建柱、吴征、傅政华、孙力军等人)
+
我希望你告诉孟书记中东的事情我和安全部的很多事情都是孟书记批的,孟书记转告了习书记,习书记多次批示。。。我认为这是我的希望,但是我就不知道我咋得罪这两爷,就在十八大以后,这孙立军和马建的矛盾,和张越的矛盾,和宋建国的矛盾,就追到我身上来了。。。所以有人给我提供了孟书记和孙立军的这些事情以后,我一直捂着,我不想变被动,王岐山这个王八蛋我是跟他有仇了,因为跟刘志华的事(注:郭文贵曾举报刘志华导致刘被中纪委双规),但是我跟他俩是没有的,王岐山是因为跟刘志华的事跟我结的仇,中纪委查他,马建和马文和孟会青查他都被牵扯进去了,我根本不知道,这可以理解,我也接受是不是,我对王岐山书记曾经一度的很尊敬,但是因为这事结仇了,我都接受,但是孟书记和孙立军我到现在也搞不明白,我们怎么成了仇家了,见王子他见的,美国的关系他接受的,我能立头等功他批,跟总书记几次报告是他报的,习总书记签的一页两页他签的,中英关系他报的,你说我们发生这么多好事,我也没害过你孟建柱一次吧,你怎么就把我当敌人了呢,然后孙立军那个刘特左一次次的跑到阿布扎比去毁我,你跟马来西亚有生意跟我有屁关系,你干嘛让他去折腾我去,而且我没必要去说假话,我扯人家马来西亚我有病啊。这都是事实。
刘:你说的这个事爆发点是不是从刘特左那出来的。
郭:刘特所还有这个马建副部长,还有吴征开始。马建被抓的前四天我在香港跟他见面,是吴征告诉我,我说吴征你给孟老板说说叫立军看马部长能不能见见孟书记,结果他说安排好了,结果回去以后孟书记就真把马部长叫都办公室去了结果马部长还挺激动传说中要双规他的事呢,傅振华搞的有希望了,结果孟书记给他谈了很多官方的语言,就像你跟我讲的相向而行一样,结果讲了半天,马建给我回了,说估计不会超过48小时就给我抓了,他说我太了解孟书记了,今天给我摆这架势,吴征的安排,这就是做好准备了,我肯定会被抓。结果就真的是46小时被抓了。
刘:吴征是不是你说的杨澜他老公。
郭:对,就是,抓完了以后就开始办这案子,傅政华就传出来消息,孟书记,孙立军要弄你,王岐山要弄你,所以傅老三付卫华(注:傅政华弟)跑到法国打电话,这是王岐山书记,孟书记,孙立军弄你,就是这么开始的。
刘:就是傅老三给你传递的信息。
郭:对,就是傅老三说的。有录音,他说的啊。
刘:就是说这事跟傅政华没关系,是王、孟、孙要给管管。
郭:对呀,要把全家给弄死,然后人家吴征电话里也说了这次老板要把你资产全部查收,你都听了,这现在不就对上了,然后就发声刘特所的事。

+
刘:这事的源头是马建的案子,然后吴征是穿线人,给马建和孟书记安排一次会面,之后马建案发,只有傅老三又跑到法国给你打电话说。。。

+
刘:然后就是说傅老三给你传递的信息。说这是王、孟和孙要办你。这就是引发矛盾的开端。然后刘特所的事情爆发之后这是一个矛盾的终点。

+
刘:那我怎么了。
郭:因为你不害人,你不说他事,你也不求他,他认为所有求我的人都是求老板的,他是代表老板的。

+
郭:我实话我跟你们见了真感觉又亲近我们的历史了,但是孙立军我心里面发毛你知道吗,这人什么招都使得出来,他干医生的,给我下点毒怎么办。
刘:你跟他保持距离,距离产生美。

(关于今后的爆料计划、目标和内容)
+
刘:。。。第二我的基本要求和原则都给你交代了,我再重复一遍,我首先建议你6月6号那个直播你尽可能往后推,推在你6月16号的财务会议之后。
郭:那是肯定不行的。
刘:我这是给你的建议这是第一,第二如果你非要搞王和孟这些人,包括孙,你都不要再提了,至于其他人你提,我建议降温,这样可以不。。。你先抛开我刘某人承受多少压力不谈,那是我个人的事,谁让组织上交给我这个事了,我共产党员,领导组织上赋予我的任务,我就要全力以赴的去办成,我不能考虑我个人的得与失,因为我已经这把年龄了。。。我给你说我现在的待遇百分之百,退休以后我衣食无忧,我就是随遇而安,过我自己的小日子就完了,没有什么其他的所求,没有任何政治上经济上和其他生活上的过多的需求,所以我根本不考虑我个人的得与失,一个是你口口声声讲你是爱国的,你是拥护习总书记的,这是你原话。所以我们从国家大的政治层面来考虑这些问题。我建议你能够信守诺言。
郭:那是肯定的,但是我全球新闻发布会我可没答应你。

+
郭:这个全球发布会我向全世界人民都说了,我这定金都交了。所以这我一定要搞,不搞我是不可能的,内容上我可以跟你沟通。

+
郭:你看,习主席倡导的依法治国,这我不相反吧,反贪,不相反吧,第三中国社会的敏感问题,习主席批示我都会跟着这个步子,我就是揭发现在习主席(谁)没跟上调,包括付振华那些人,包括政法界中纪委那些腐败高官,包括海外账号,包括这些子女资产。

+
。。。今天我答应你我全球发布会的内容我可以先给你报告,包括易租宝的,包括泛亚的。

+
郭:就是全球发布会我想你报告。我相向而行,你让郭丽杰回家。

+
郭:还有我那个马楠你让她保释行不行,人家有个两岁的孩子,人老公昨天闹的事情。我就问你个事情,压着这些人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啊。有吃有喝的。
刘:对,一点好处都没有。花的都是大笔的钱。

(刘彦平爆料令计划)
+
郭:您知道马建副部长给我说句什么话吗,他说这么多人当中只有一个人做到了这个人没骗过我,就是你郭文贵。第二就是只有你说的话没有一样没做到的。第三你提供的资料过去我都没看我就信了,但是往回看你是对的。他说你要是早跟我们,你一个人就是半个安全部。
刘:你当时那个时候还跟着林(令)弟呢。
郭:对啊,他当时就在隔壁亚洲战略协会。

+
刘:中南海是什么地方,你应该清楚,是党中央所在地,想找我们开会,是招手即来挥之即去,一开会都是晚上十点,开完会以后就把小姑娘拉车就接到办公室去,就这么半夜。

+
刘:还中央电视台,连他们院里都有。国航的,红警,连大会堂看电梯的。

+
刘:你听我给你说,接下来办完事再送回去,怀了孕的就你那老哥协和医院赵玉沛干掉。。。那赵玉沛一看中央厅主任,既是中办主任又是中央保健委主任,这弄出来以后不就是乱七八糟了。

+
刘:我给你说这个人,生活都是这样,这么腐败,经济上,他老婆叫什么顾(谷)丽萍,民生银行三年不上班拿一年三百多万,吃空饷。
郭:他那法拉利到底谁买的。
刘:你们河南人买的,就是你们裕达那个领地的一个商人买的。

+
刘:他出名那个人拿钱,最可恨的是,不是有两个姑娘,这两个姑娘不是一死一残吗?医药费和经济赔偿还让车主拿,一百多万,有这个道理吗,这是一个,还有一个,民生银行的行长叫什么?
郭:洪崎。
刘:不是,就抓起来那个团中央那个。他们上市了,就是我给你钱,然后一翻倍我再给你,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
刘:这是政治问题,真的是要阴谋反党夺权,要真是行的话xx继续留这儿,当委员长。他就是管组织的常委,十九大他就是管组织、管党的刘明山这一角儿,你不可能知道,这个角儿一般都是胡锦涛当过,习主席当过,令计划什么岁数,1956年生的,也想当总书记呢,二十大就是他的,要这么着的话
郭:我真以为这些都是传说,
刘:所以说在这个问题上江泽民同志江主席真的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王歧山腐败问题)
+
郭:我问你个问题你别急啊 ,你觉得咱现在圈里有没有周永康令计划
刘:你这话我没法回答
郭:我先说王岐山是不是这样的人物,我希望你真的能转达,你也给王岐山书记说我能拿出证据证明他是令计划周永康的人物,我是不是合法的呀书记,这是非常重要,你刚才说完以后我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没人能揭发的了他们,一个郭文贵被闭嘴了,孟书记我不说,但我就想说王岐山的事,海航这一万亿怎么来的,

+
郭:党章中明确规定任何公民任何党员任何方式要检举揭发党内违纪违法人员,还有任何公民都有权利和义务向国家采取各种方式,检举揭发犯罪问题,王岐山同志和海航持有的股权,姚庆和姚明端包括洪明,这些持有的股权我可不可以在全球发布会上公告

+
郭:包括很多不止王岐山一个人,周亮、康典,还有田福宁,
刘:康典是谁
郭:新华保险的董事长,还有中国银行的田国立,
刘:中国银行田国立原来北京银行行长
郭:这就是原来王岐山同志的这一拨

+
刘:不是,那你有正常渠道啊
郭:我哪有正常渠道啊,我寄这东西寄了一百多次都没有人收到

+
刘:第一你检举领导,超出了我的管辖范围
郭:但你是个党员,是个党员就应该听应该做,党员是没有高低的,
刘:超出了我的管辖范围,超出了我的权限,我就跟你说我没有办法去转诉,我想你有你的渠道,通过你的渠道
郭:那我的渠道就是在全球发布会在直播上说
刘:你看你又来了

+
郭:。。。我有三个请求,等你给我结果,第一,我掌握王岐山同事(志)有巨量的非法所得,以及家族持有巨额海航股份,海外持有不动产以及男女不正当证据,我向中央检举揭发,如果党中央给我一个安全渠道,我愿意提供资料,如果不给我提供,我就择机,等你们通知,第二,不仅是王岐山同志还有现在的政治局委员及个人还有原来的常委在海外持有大量资产和非法资产存管,还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私生子,我想给中央反映,我支持习主席反腐,因为习主席把下面弄成常委了,我知道有两个人就要到常委了,那下一步习主席就要有生命危险了,包括王岐山书记还相(想)当总理呢,
刘:。。。我刚说了给你的建议是,你毕竟根在中国,还是要维护国家的形象,维护你祖国的形象。。。中国人的事情中国人内部解决,咱家里过日子还有情况呢,家丑不可外扬

+
刘:行,我听懂了,你这家里放了四五十副眼镜吧
郭:我就喜欢眼镜,我有二百多副
刘:你还说别人,你就是最大的腐败
郭:但是我的钱都是挣来的
刘:但是中国还有那么多人是贫困的,你就不该尽点义务,你这一副眼镜多少钱
郭:三千美金
刘:三千美金两万多块,都能给一家脱贫
郭:让海航少飞一小时787,能买多少眼镜啊
刘:你老是说这只是刚刚开始,一年少买两副眼镜,自助五个家庭
郭:书记我行善肯定比任何人都多,这个我不会跟你说

(与姬胜德,熊光楷的恩怨)
+
刘:。。。我来之前孟书记把我叫他办公室。。。给我举了个例子,熊光楷是管情报的。。。你在youtube说熊光楷玩石头,熊光楷碍着你哪根筋了,你说这熊光楷掌管中国军队情报多少年了,他在美国这有多少关系,不比你深厚,你说是官方的,军界的、还是民间的,你说是白人还是有色人种,所以我说你这说话就没边,
郭:书记你听我说,跟你的理解恰恰相反,郭文贵能活到今天讲的就是义气,他害过姬胜德,就是我的敌人,书记你记住,不管以后哪一年,谁欺负了你们我在这一定给你们报仇,你没看到我有点只看到我的缺点,我不怕他我敢承担他算个屁啊
郭:那是我老板,我最早是二部的人,那熊光楷见到哈弗将军给人家哭啊,抱着人家胳膊哭啊,就这将军就这副总长流氓都不如,赖昌兴过来了,他给赖昌兴说老板给人家包放那,熊光楷啥样啊,你别以为他跟蒋老好,哭完以后跟人家说姬胜德也跟美国人好,最后把姬胜德也搞进去,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陷害人家,花了三十万美元给家人家搞进去
刘:姬胜德自己有事啊
郭:书记谁没事啊,这话咱都是说实话,令计划他要篡党,这该死,姬胜德这个人他就算是有事也是我老板,就像你是我的书记,明天你杀人放火你也是我刘书记也是我的恩人
刘:我什么岁数我还杀人放火
郭:这是原则我跟你说明白,我就这样的人,你告诉孟书记,几十年后,没人替他说话我就替他说话

+
郭:就是姬胜德出事之后1989年我从纽约跑去找她的,熊光楷把他弄死了。。。说郭文贵他不是神经病吧,像疯狗一样见谁都咬我还没到疯狗症的程度,我都是咬跟我有恩怨的,我为啥咬潘石屹因为他跟胡舒立这俩人,文章一出来胡舒立就给我登出来了,她写的有一样是真的吗,胡舒立是王岐山的姐妹,全世界都知道,他问什么写我啊 ,写我是权利的猎手,把我家祖坟也挖了,死去的弟弟也列出来了,是真的吗,就不允许我说话了吗,李友跟我是对手,写我的时候不写李友,李友犯罪你怎么不写,什么叫媒体,媒体要有公正力,这叫公众媒体,为什么不写李友写我,而且写我和令计划周永康有关系,还写我杀日本人,我杀了吗

+
郭:这就是你积的德书记,你说这些斗争的人,要是都像你这样出来不斗人,哪有这些事,他们成天整人就不允许别人整整他们
刘:我做人有一条原则叫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坚决不与人奋斗,为什么呢,没意思,说实话,人和人能够相识都是五百年前结成的缘分,你何必呢。。。

+
郭:书记啊,我给您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我非常希望我的事儿结束以后,咱就不谈这过去的事儿了,就翻篇了。我有两个事儿认真的向您汇报,您听,您不要给我任何意见。第一个就是我们海外掌握的一些资料我不敢保证都是真,但我可以向您展示给您看,我希望您不能仅仅是报给孟书记,我希望您报给中央,你得报给中央几个领导。

(与北大方正的纠葛)
+
郭:你说到这我想起来,方正证券我现在是第二股东,我占百分之二十三的股份,所有我们的懂事都被大连专案组抓了这都是违法的,徐昂扬被抓,马楠被赶出去了,这是两个董事一个监视,接下来我们要恢复到方正证券应有的和股份配套的董事席位,第二个,我们不排除在二级市场增持,增持就是为了当上第一大股东,这事你得帮助到处协调给我们依法得保护
刘:这些都在我给你讲的内容当中,全都涵盖了,你合法的东西一定会受到法律的保护
郭:包括北大我们捐的被骗走的十个亿,还给我们,王恩歌说他帮我协调这事
刘:你捐款的十个亿可以通过民事来进行诉讼

(46套盘古产业处理)
+
郭:我同意,这是也是我比较担心的,比如说到刚才的问题你也都同意了,接着你说文贵这个去民事解决,但是民事解决不了啊 ,为什么呢,向北京法院上次我跟你反应的,我们车丽丽被叫去,法院说看到没有,政法委的函,拍卖你们46套公寓,十亿,花样年华曾宝宝,然后说别说话,你有什么资格说话这是命令。。。我想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所有盘古的案件都是刑事案件,在湖南的官司一立案,法官跟我一个朋友说,我们领导打招呼了,一切听孟老板的话,政法委管,你可千万别这样书记

+
刘:。。。我做人的准则我跟你说过,我干事的准则就是这样,这个事干对了成功了功劳是党的成绩是大家的,我身上就俩字,责任,如果说这是办砸了出现问题了,对不起我担着,不能往领导身上推。。。

(结婚,六四,判刑,出狱,创业)
+
刘:你这真是有点早熟,15岁结婚16岁当父亲,
郭:我娘觉得自己家儿子长头发花短裤就是一流氓,没职业,我就说你家儿子要娶不到岳庆芝,农历的八月十六,86年我就生儿子了,三年没回娘家,89年我们就出事了嘛,我弟弟被打死了,我就进看守所了,人家庆芝一毛钱没有就跟着我爹我娘,我在河南濮阳清风派出所,关了20多个月,戴着手铐脚镣,死刑镣死刑铐
郭:我八弟被打死了,说六四远动我是非法聚众闹事,说我是煽反罪,最后给我定了一个诈骗罪,诈骗七千多万人民币,就那么进去了啊,
刘:最后怎么出来了
郭:法院给我判了,判决书都没有给我,我出来以后我儿子已经大了,回老家了,岳庆芝同志穿着蓝色的四个兜的衣服,这是1991年带着岳庆芝同志就到了郑州,然后就创建了河南裕达,外商企业日本香港美国投资,

(与马建、张越、车峰的关系)
+
郭:我再贵说一句,我始终尊敬马建副部长,我始终爱着马建副部长,我希望您知道我不可能不爱他,就像姬胜德一样到今天几十年了,我还是一样尊敬他,我逮着机会我就会给他报仇,马部长一样的,我逮着机会我也给他报仇。还有给您说实话,您可千万别记仇啊,等哪一天马建、徐晓辉、张越、宋建国,下一步我就研究这个。我要干的事儿是一辈子的事儿,我是生不如死啊,毕竟马建副部长是我爱的人,他受我牵连了。
刘:张越也受到牵连了?
郭:最起码傅政华知道他跟我好嘛,(04:40:50)书记您能保证今天刘彦平是叛国者、杀人犯,他跟你我没有半点儿关系。张越他贪1.5亿或者探囊150亿跟我没有半点儿关系,他就是我哥们,包括车峰今天早上我说的,我有个哥们去看了一下车峰,车峰让他给捎了一句话说生死都是一条汉子,这就是一条汉子。。。
刘:车峰帮过你,
郭:帮过,借给我六个亿,我说我现在需要现金他说多长时间,我说一个月吧,5.5亿,他啥也没说直接联系我的财务总监,他下面人找我的人要了一个财务账号,我真不明白,第二天总共收到六亿。你说我有啥理由对付人家车峰啊?人家车峰犯罪跟我没关系。



(会谈全文见
郭文贵与刘彦平通话第二部分录音文稿 – 环 球 实 报)

 

附:一个很棒的会谈Summary

刘彦平与郭文贵对话录音要点总结(摘自网友“州官放火”的留园网帖):

1. 该对话发生时间为2017年5月24日,地点纽约781 5th Avenue文贵住宅,双方面对面交谈

2. 5月22日-5月25日期间,刘彦平到纽约劝说郭文贵回国,王力军到华盛顿协商政治交易将郭文贵遣返回国事宜

3. 刘彦平受王岐山、孟建柱指派,对很多事情被蒙在鼓里并不知情,所以郭文贵告知刘彦平北京让他回国的三个方案:

(1) 跟刘彦平谈成(郭跟他回去)
(2) 不惜一切代价与华盛顿进行政治交易将其遣返回国
(3) 桌子底下的方案(注:可能指暗杀)

4. 郭文贵给刘彦平的三个方案:

(1) 郭获得美国的特殊保护

(2) 第三方对郭文贵案件进行调查,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被免去一切职务,依法定罪
(注:录音中体现出的最强烈的诉求)

(3) 绝不接受刘彦平的方案
(注:此处貌似剪接过,所以不太明确)

5. 刘彦平如何劝说郭文贵:让郭试一下跟他回去的这条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6. 郭美是在刘彦平的帮助下去到美国

7. 郭丽杰没有按照承诺被释放,郭表示彻底失去对中共的信任,放弃追诉家人员工的自由和自己的财产

8. 曹光彪是安全部的老领导之一

9. 郭文贵受到美国国会关注

10. 孙力军曾到中东协商引渡郭文贵,到美国找公关公司

11. 刘彦平表示感到很大压力,希望能顺利退休,过自己的小日子

12. 党的组织原则: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

13. 傅政华被美国国会禁止全球旅游

14. 郭文贵承认有违法的迹象但不承认有犯罪的事实,愿意接受经济处罚,目的是为了维护国家法治形象,处罚结果是向全世界发通告事情已经了结,取消红通,员工家人结束长达两年的羁押取保候审,以经济犯罪处理,不再申诉。这一切以习近平主席的认可为准。

15. 刘彦平要求在以后的的直播中不要再提王岐山、孟建柱、孙力军

16. 预定6月16号的财经会对郭文贵案件处理有个结果

17. 郭承诺全球发布会召开前向刘报告有关内容,条件是先释放郭丽杰、马楠

18. 令计划在中南海的淫乱行为

19. 令计划老婆顾(谷)丽萍在民生银行三年不上班一年拿三百多万空饷

20. 令谷的法拉利是河南人魏新所购买

21. 薄熙来与谷开来是政治夫妻,各自浪漫,薄熙来因为一个女模特把一家三兄弟中的老三害死,家人一直将他锁在冰柜里不敢公开

22. 熊光楷是掌管中国军队情报的重要人物,被郭文贵爆出“玩石头”


该Summary摘自:
留园网-谈谈为啥要为“大骗子”郭文贵鼓掌喝彩 -


其它参考:
对付郭文贵:北京准备了三套方案 - 明镜网
独家︰专访郭文贵 披露今年五月纽约两度密会京官细节
刘彦平与郭文贵对话录音要点总结 — Twisho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