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帮我找个经纪人

(2016-06-07 19:18:04) 下一个

“为什么法律规定九岁的人不可也当作家?” 

我被问愣住了。想了一下,法律只有规定学龄儿童要上学。于是回答说:“好像没有这样的法律规定,谁都可以当作家。不记得有一本书的作者只有十岁吗?” 

“我想要出书,你能帮我找一个经纪人吗?” 

我又被问愣了。“我不知道作家是不是都有一个经纪人。安妮阿姨,就没有经纪人。自己联系出版社就可以了。” 

“你可以帮我找出版社吗?” 

“当然可以呀。那出版社为什么要出版一位小朋友的书呢?对他们有什么益处呢?” 

女儿没有答案,我没有继续追问。向九岁的孩子解释市场经济,打击了她的的热情,有些残酷了。 

她也很快转移了目标。“我要列一个名单,把我的书献给这些人……“ 

这个单子她已经列了好久了。除了所有的亲人,还有她的狗,已经将来要出生的狗狗的孩子们。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