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同事也疯狂

(2016-05-02 19:50:34) 下一个

借衬衣

一同事上班迟到,说是因为交通堵塞。

另一同事发消息说,可以租用泛美运动会的专用车道。“?

That's funny, you can rent anything now (太有趣了,这年头,什么都能租啊)”。

“If I get coffee on my shirt at coffee break,can I rent your shirt for the rest of the day? I promise to try to rock it as much as you do... (如果一会儿咖啡洒在我衬衣上,我能租你穿着的这件吗?我保证像你一样,穿着它到处蹭来蹭去的...)”

No but...you can rent my undies to wear on yourhead(不行,但是我的内衣可以借你戴在头上)”

"I will pass on your offer, however thoughtful it was of you (虽然你很热心,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帮助)。”

 

红色细高跟

安主,中年男同事,身高马大,聪明得绝顶。一日,他出差来总部,借用女同事的工作桌。女同事当时出差去其他办公室。

安主发邮件,告知女同事,他要借用她的办公桌。女同事很快回复:“没问题。就是很抱歉,我的桌子比较乱,还有好几双鞋子在地上”。

安主说:“是的,我都看到了,它们也能借用吗?你竟然没有一双大红色的细高跟啊?备一双吧,会很实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