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该用什么词形容我呢?

(2016-05-02 19:48:51) 下一个

“It‘s not working." 公交司机边说边用手捂住投票口。

这种情况从来没发生过啊。我愣了五秒后, 问司机“What do you mean?"

"It's not working!" 司机继续用手紧紧按住投票口,懒得过多解释。

我手里举着票愣着,大脑飞速运转。不投票,我得下车。不能乘车,上班要迟到啊。

我不知所措。后面上车的人,都用月票,从我身边一一走过去了。再后面,终于有人上车要投票了。我期待地观望着。

“It‘s not working." 公交司机边说边用手捂住投票口。

那人将票收好,直接走进去坐下来。

啊哈,不投票,还是可以乘车的。心里放松了。但是手里拿着票,再次问司机:"ShouldI leave the ticket somewhere?" 我应该将票放在别的什么地方吗?司机看也没看我,“No!”。司机答得斩钉截铁。我也快刀斩乱麻,赶紧走进去坐下来。

一路上,司机重复着“It's now working!",手里拿着票的乘客,纷纷走进坐下来。有的面带笑容立刻将票收好;有的边走边思考;有的满脸疑惑。但没有人象我一样,死缠烂打非要投票不可。

这次经历,就像是真实生活里的性格测验。司机碰到我,也是无奈啊。该用什么词形容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