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我也要

(2016-04-13 19:20:17) 下一个

吃着晚饭,女儿忽然冒出来了一句:“I want a sibling. ”(我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

我还没回过神,爸爸嘴快地说:“Me too!” (我也要) 

她爸爸一直想要二胎,我正琢磨要怎样应对。 

女儿嘴快地回复: “太晚了!奶奶年纪大了!”

哈哈,孺女可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