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桔子那些事

(2016-04-13 19:16:58) 下一个

老公爱吃桔子,也爱督促我吃桔子。我说,工作太忙,没时间剥桔子皮。

第二天,午饭包里惊现一个剥了皮的桔子。

一天早上,老公问:“为什么不带个桔子上班吃?”我答:“噢,还有一个,昨天的忘吃了”。老公义正言辞地说:”你昨天就没有带桔子!”“啊?那就是前天带的忘吃了吧?记不清了。” 心里想,哇塞,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记性还极好,不做侦探可惜呦。

另外一天早上,老公问:“为什么不带个桔子上班吃?” 我采取太极战术,缓缓的出招:“我带了蓝莓,苹果,还有沙拉……”还没等我说完,“带个桔子上班吃!”老公边说边包好一个桔子塞进我的午餐包。我脑子里冒出一个典故,罚人吃肉。

昨天早上,我装好午餐包,带了樱桃, 蓝莓,苹果等。出门前,没听到“带个桔子上班吃!”心里窃喜。午饭时间,一个桔子惊现在午餐包内!它是什么时候溜进去的?

我曾经教育女儿,找男朋友要看他是否给你他珍惜的东西。富有的人,为你花钱不难,肯花时间陪你才是真爱。吝惜钱的人,可以常陪你,但肯为你一掷千金,才算真的在乎你。爱美食的吃货,肯分享,不护食,就是很喜欢你了。

这样想来,吃货老公是真的很喜欢他老婆我了。不过未必,毕竟桔子有很多,少一两个,他无所谓啊。那么,就等到只剩一个时,抢来试一试。但是,老公爱吃桔子,新陈代谢,冰箱里的桔子总是数不尽吃不完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