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婚姻和变心

(2016-04-13 19:05:13) 下一个

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是关于婚姻和出的。材的不少,但得很有情有理。

男人和第三者,都正直善良,性格念和趣相近。他解到欣,再由克制到无返。如果男人是身,他的感情真挚纯粹,会得到所有人祝福。

女人最终发现了,痛不欲生之后,决定保婚姻。其中的一个景,是三人薄公堂,白很精彩。男人,在遇到第三者之前“生活是黑白的”,之后“生活成彩色的”, 但是他不能抛下妻子和女儿。女人第三者:“他和你断,是一刀的疼,他和我生活二十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分开是千刀万的痛”。第三者:“如果你退出,只是一个人心;如果我离开,三个人都痛苦”,“他有任保母女,但他也誓会我幸福”。女人的回中的:“作一个男人,他可以任何一个女人;但是作一个丈夫,他没有你任何承!”最,出于道德和任,男人沉默着放弃了第三者。

情并没有束。男人和第三者,因灾中同生共死,又走到一起。不久,男人事受挫。女人力相助,之后却放弃婚姻,男人自由。第三者被女人的真,也毅然放手。男人,在生死边缘挣扎后,追赶要离开的女人。他的一次回,才是真正的悔自新。

一个挺复的情感故事,三个人都经历了苦,重新回到平静的生活。现实中,可能没么容易。

淑敏说爱情是恒古常新(每一段情是短的,但情本身却是恒久的话题)。

女人说:“爱情的有效期是三年,之后是情,习惯于婚姻的任”。

第三者说:“没有了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男人在遇到第三者之前“生活是黑白的”,之后 “生活成彩色的”。

“如果情是美,不断追求美就是人之常情”,“感情淡了,互道珍重,找下一个春天”,“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必精彩”,“在的离婚率快到四分之一了,谁还在乎人怎么啊?而且说别人呢”“离婚率升高,是人勇于追求自我,是社会步的果”。这样看来,婚姻中的心,反而有道理了?

不同代,不同社会,婚姻有各种理解。每个家庭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而且婚姻被形容鞋,只有穿鞋的人才有决定吧。

如果婚姻是承算是吧。撕,无在商,情或任何情况,都不是期的局。双方当为约定尽心尽力才是吧。努力中,关的一点也是心。改变对爱情的偏发现生活的多姿多彩。情初始是烈的,但那不是常。燃后要静静地享受流。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改,才能体会到其他情感。生活是黑白是彩色?了心境,就色,是得自己决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