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洗手间里的地图

(2016-04-13 18:35:40) 下一个

原先,地图是在楼梯走廊的。为了更多的使用,我将它移到了洗手间,结果证明很有效。

如厕时或沐浴前后,它成了我和女儿很好的娱乐项目。收获了很多有趣对话。

“我发现了一个地方叫做“Happy”, 还有一个叫“Reading", 看你能不能找到啊!”

“Toronto is so tiny! I have lived in Toronto since I was born! Do you think it is right? (多伦多好小啊!我从出生就一直住在这儿,这正常吗?” (翅膀还没硬,就想飞啦。她长大后要跑去哪里啊?)

昨晚,她突然问我:"Do you know which province I like the best(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个省份吗)?”

 "Saskatchewan!”

"Do you know why (你知道为什么吗)?"

"Because it is so perfectly shaped (因为它的形状规整到完美)!”

OCD 强迫症的初级表现吧,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