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谁不喜欢Quokka?

(2016-04-06 20:10:29) 下一个

“妈妈,你知道Quokka吗?”我想了一会儿,答“不知道”。 

Your are the fourth person I asked who doesn't know Quokka!”(我问了四个人,没有一个知道Quokka!) 

“那是什么?” 

她不答问题继续说:“he first person said he doesn't know; the second person said it's a mixedanimal, the third person said it's kind of fruit, hahahaha (第一个人说不知道,第二个人说是混种动物,第三个人竟然说是一种水果!哈哈哈哈) 

“到底是什么啊?”

“不能告诉你”她掉我的胃口。“你真想知道吗?”

“当然,很想知道!

Quokka is marsupial wallaby!”

“什么?不懂。”

她得意地说:“Quokka是澳大利亚的一种动物,它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动物”。 

我好奇极了。女儿在ipad上找给我看。Quokka,像是家猫的大小。由于下颚的特殊结构,Quokka总是微笑着的,即使是生气的时候。Quokka不怕人,还喜欢和人合影,面部表情很丰富。视频中,它们旁若无人地,活动和游戏。 

我感慨,它们太可爱了谁会不喜欢Quokk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