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老子生平天南地北,最爱临风!
正文

回国使用电话之窘!

(2016-04-01 20:08:13) 下一个

相信大家与我一样,有不少回国之窘,呵呵一次回国,中国银行就是不认“我是我”!我当晚倒时差,开通微博,中国银行总部就立即询问,结果第二天一大早,重庆观音桥分行就一再给我电话道歉,给我开通快速办理,并要我无论如何删除微博。

以往回国,如果想停机保号,必须本人去大的营业部办理先停机,才能保号,所以在重庆和北京机场没法打电话,甚至上网都困难,因为不好接收机场wifi的验证码。

去年底母病回国,在中国联通重庆红旗河沟营业部办理恢复号码时,一吴姓姑娘好心帮助办理了当月底停机保号,我感慨中国联通正在改进。谁知问题立即来了,几周前母病逝,我再急急赶回重庆,在观音桥营业部恢复号码,他们看我原来的受理单,说的确是他们搞错了,忘记为我停机保号,只有红旗河沟营业部才能改正。因时间有限,我就没有专门去红旗河沟,立即在观音桥另外办理了中国移动的电话卡。

昨天愚人节,在国内的老丈人收到威胁电话,说我欠费几百,要立即补上这几个月电话费,否则会影响我进出中国!我现在纳闷,中国联通真的这么幽默,开愚人节玩笑?另外,就算真的是我的问题,中国联通真有权力限制我进出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ing_Kanata 回复 悄悄话 诈骗电话? 真有可能。我以为是中国联通幽默,开愚人节玩笑。查查。
鸟鸣嘤嘤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手机Carrier是上海移动的。自从2006年回美国定居后,我的中国手机大部分时间都在停机保号,要去中国探亲访友,就复机。但停复机从没去过营业厅办理,只要在美国打一个越洋电话011-86-21-10086就能搞定。也许上海服务比较好吧?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应该不会。
周8皮 回复 悄悄话 诈骗电话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