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

从快乐到不快乐再到懂得怎样可以让自己快乐;从简单到有那么多的事情要担忧再到学会如何放下享受从容;从一家人到自己一个人、从自己一个人到一家人、现在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终于学会了问问自己、看看自己、听听自己.....
正文

离婚进行曲 - 听心 2

(2017-07-05 14:59:14) 下一个

今天又一次见律师了。回家后坐在电脑前发呆...这是在干什么?在赌气还是在以金钱作为衡量自己被伤害的程度?所有都是为了证明:以前的妥协你不珍惜,现在让你看看我因为你所失去的,我要细数拿回来--可远远拿不回来,我知道,失去了,怎么可能再回来....!  但我也不会让你这么好过.....

一个家庭破碎的时候,大都如此吧! 朋友告诉我说:" 你们情非得已找律师的时候,你能准备好去接受一切丑陋的事情发生吗?" 说心理话我不知道能丑陋到哪里去,只要一切属实,又何谈丑陋与否....

哎...! 愚蠢的事情、愚蠢的想法总是会不断的发生在 “天真简单”的人身上... 我手里拿着TA的律师的信,所要的文件,我觉得好可笑....是ta真的想钱想疯了吗?还是ta本就是金钱的奴隶...,或许当年就是看中我的资产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ta 的想象和行为吧....

接下来我要礼尚往来了....精力总是耗费在不值得的事情上,但却又不得不!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早知当初,何必如此呢...! 

在查找过去邮件的过程中,我看到了现在的愤怒,也看到曾经的甜蜜....跟大多数人一样,我浏览了几封最初相识时的信件...温馨、甜蜜、爱意满满、肉麻至极...直到现在的弩箭相对...! 是啊,何必呢...?

别离的方式有许多种,或许这种方式的别离反倒挺好,至少有一天无论谁先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我们其中的任何人都不会难过--没感觉,甚至根本不会知道谁离开了!  

说到这里,我的好朋友--我们是那种即使一年联系一次,心里依旧感觉很近很亲的好朋友! 好朋友的先生走了3个多月了,我是无意间才知道的,由于我们时空远隔,所以不长交流,但她的家庭、先生、孩子、父母我们都很熟悉...可是,善良、爱家、爱老婆、帅气、健壮、工作能力强的他怎么就走了....? 正在旅行的我,真的感觉好难过,坐在路边为他默哀了许久,眼泪不住的流...,感觉人好脆弱,怎么说没就没了...真的好难过! 为好朋友难过,也为好朋友的家人难过,更为年轻的他难过....! 

人,从来都没有那么坚强。可是人,总会去选择阴暗、泥泞的路走,不那样走,又怎么会显得自己多强大、多本事呢! 有时候,内心的狭隘、嫉妒、憎恨、报复....消极的恶魔正一点一点的啃噬着脆弱的小心脏...自己却全然不知....! 心被啃噬干净了,人, 你还剩什么呢....? 

伸出手....用心去呼唤....爱,请你回来战胜恶魔吧,将那本属于你的空间夺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print_遇见4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芝蘭芝蘭
芝蘭芝蘭 回复 悄悄话 I mean need to be strong .
芝蘭芝蘭 回复 悄悄话 This moment need be str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