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预言】

(2018-01-18 09:43:17) 下一个

 

          【预言】

          文/天朝玉

 

          ——— 写给网络语言群暴者

                                           题记

 

你径直走过来 抽了我的脸

我并不认识你 

你也并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可是 你以助友的名义 

向我举起了手

 

我将脸的另一侧转向你

抽吧 我不会还击

抽吧 我不会疼痛 

因为 上帝正替我承受着

你的暴行 你的不公

 

有一天 你会午夜突醒

你留在我心上的血印 清晰如镜

似盘绕你胸口的蟒蛇身上的花纹

钟声敲响 灯光骤然熄灭

Karma 走出来 轻吐几口夜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