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闭上眼后的星星】

(2016-03-31 21:45:14) 下一个

《你是我闭上眼后的星星》

            文/天朝玉

 

没有你的夜

无风 无月

我寂寞地跳着

夜之舞

 

闭上眼 闪烁的你 

从银河系的另一端

向我飞来 沉稳地悬停在

墨蓝的天空

 

雨水涌进干枯的溪流

你温柔的眼神

唤醒了幼鱼和水草

染绿了我黯淡的心泊

 

鱼儿追随着我们

快乐戏水

直到一个行星没落了

又一个行星诞生

 

就这样闭着眼跳夜之舞吧

至少隔着雨帘

我清晰看到

你的湖水 也在涨潮

 

我可是你闭上眼后的星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