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白天, 你是我的夜晚】

(2016-03-31 17:36:27) 下一个

 

【你是我的白天, 你是我的夜晚】
              文/天朝玉

关上门
请整个世界
退出
还有千年来
精心策划的
羁绊


哺乳动物
最爱听的
呻吟
嘶喊
奏成和弦

宇宙
一次次
收缩
膨胀
爆炸中重生
情潮
淹没白天
吞噬夜晚

你是我的白天
你是我的夜晚
我一世的
情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墅STL' 的评论 : 谢谢湖兄鼓励!周末愉快!
湖墅STL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写得好!赞!
天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潜东篱' 的评论 :

谢谢赏读评语!高兴你喜欢!
潜东篱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带劲!大赞!欣赏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