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客】

(2016-03-29 13:50:56) 下一个

【过客】
文/天朝玉

寒冷的旅人
在森林中
见到一堆
温暖的篝火
在小木屋的门前
左右徘徊着

风云飘来预感
说你会带给我雨
也会带给我火
本想悄悄躲开
却没有舍得

你的声音
随我同游了爱琴海
你的幽默
陪我登上了
阿尔卑斯山岳

你说你会过来找我
我说, 等着你
你说要在中间小岛见我
我说, 等着我
现在你什么都不说了
你的沉默
告诉了我一切

我该走了
不是我
不爱你了
是我这颗脆弱的心
受不了没有未来的承诺

不是我
离开你了
是你曾经炽热的心
现在舍得
放弃我

脚踩冬天的湖心
留下冰碎的感觉
在你好奇的心房里
我只是一个
有趣的过客

夜色已深
旅途遥远
就免了抱歉与祝福
你什么也不必再说

森林这么大
总有等着我的篝火
世界这么广
总有一扇门
为我开着

以后的岁月里
你会常常想起我
而你, 会在我的心海消逝
变成我生命里的
一个过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