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比目鱼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寻找迷失的爱和真谛。
正文

生命与信仰

(2016-04-03 21:46:54) 下一个

生命与信仰

我在加拿大工作的同事中有好多位是癌症的幸存者,有一位女同事,先先是乳癌,后来转移到骨头,先先后后动了好多次大手术,不能说疾病没影响她的生活,但咋的,人家居然和我一起上班,比我更能干活。我离开中国很多年了,但记忆里,癌症就几乎等同于绝症,得癌症了,就找个安静的地方呆着好好养吧。


我以前觉得这是体能的差异,人家鬼子小时候都吃啥长大的呀?牛奶,牛扒,鸡鸭鱼肉,我们这干吧吧的身子,能跟他们比较吗?再说人家医疗条件也比咱们的强呀,比啥呀?


我的观点转变了,因为我在教会大半年前认识了一位中国过来的真基督教徒,他那时刚刚发现是癌症的晚期,肺部有许多的转移阴影,连原发癌在哪里好像都不知道的那种。那时我和他聊天,本想安慰人家,他居然来安慰当时很突然的我,他居然心中没有任何对疾病和死亡的恐惧,唯有对神的信靠!这位弟兄经历了无数的治疗,不是手术,因为有癌细胞的部位太多了,而是可能比手术更折磨人的疗法。这位弟兄听说现在可好了,真的可好了,已经回去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