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你的声音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正文

因为爱所以爱

(2016-03-30 13:28:34) 下一个

 

献给哥哥张国荣 永远怀念你
歌曲:因为爱所以爱
作曲:谢霆锋 作词:林夕
演唱: 喂我你的声音

不是为了什么回报 所以关怀
不是为了什么明天 所以期待
因为我是一个人 只能够对感觉坦白

只是为了妳一句话 我全身摇摆
只是为了一个笑容 爱就存在
那些想太多的人 有生之年都不会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温柔经不起安排
愉快那么快 不要等到 互相伤害
因为爱 所以爱 感情不必拿来慷慨
谁也不用给我 一个美好时代 我要妳现在



 

谢谢收听,祝福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田' 的评论 :
我不喜欢ps照片,所以也不下载美图秀秀之类的Apps。好多年不制贴几乎都忘了。那些年努力完成的生日礼物贴可累心了。现在只想唱歌,动口不动手,做君子地干活儿。
惜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基本也只是在电影夜半歌声里听过他的歌,后来听到其他人翻唱才多了解几首。

这帖做得挺漂亮的。眩晕算中性词吧? 你不是学过制帖吗? 自己能做的事情, 还是尽量自己做。你要是忘记code,就用美图秀秀软件。傻瓜级别的制图难度。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田' 的评论 :
哥哥的歌,我几乎没听过。这次参加念荣活动也不懂是要准备哥哥的歌。

正巧前阵子看“蜂蜜少女队”听到这首因为爱所以爱,非常喜欢少女们的劲舞,也因之喜欢这首歌。

为我的声音制贴的朋友有自己的制帖理念,如果不合你的心意,随时欢迎你来做贴,只怕你无从入手呢。

我会去听“今生今世”。我个人觉得我唱歌的进步不会令最严格的虎妺失望的。
惜田 回复 悄悄话 爱,构字最显眼的部分是友。

珍贵的友爱,含双友。珍惜友爱!因为友爱,所以珍惜!

愚人节,什么都可以拿来开玩笑,唯独一样不行,就是帖子里转得让人眩晕的那个字。

哥哥的歌,我听过的非常喜欢"今生今世",特别那句:感激天意碰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