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BBC, 你玷污了媒体的信誉

(2017-07-02 02:14:21) 下一个

翻译自Esselstyn 医生的文章

http://nutritionstudies.org/british-broadcasting-corporation-bbc-credibility-tarnished-part-2/

去年秋天,我得知英国广播公司希望与我的朋友T. Colin Campbell教授在克利夫兰进行一次面谈,并和我讨论我的研究和临床战略,以阻止和逆转心血管疾病。

我和我的妻子把我们的房子提供给英国广播公司的Yeo博士来访问我的病人和我自己,还有坎贝尔教授。在俄亥俄访问坎贝尔教授期间,坎贝尔教授是我们的客人。我们很乐意提供晚餐给Yeo博士和英国广播公司的团队,Yeo博士对我和坎贝尔教授采访了半个小时。

昨天我第一次看了英国广播公司的纪录片。我被深深地冒犯了。这是虚伪的,对预防和逆转心血管疾病 - 我一生的工作的彻底的侮辱。

我花了相当大的努力,安排Yeo博士随后采访了我的三位患者。值得注意的是,所有3名患者都有严重的心血管疾病病史,在世界著名的克利夫兰诊所接受了所有可用的药物、手术和手术治疗,所有这些的结果都是治疗失败,病人被告知无计可施。所有3例患者都用我的方法成功的逆转了心血管疾病,目前已经有多年不再有症状,他们已经成功的击败了他们的糖尿病。

1985年,我开始了我的第一个小研究,来预防和逆转心血管疾病。随后对2014的200名患者进行了更大规模的研究。我曾多次在同行评议的科学文献中发表过这方面的文章。

在1991和1997年间,我组织并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预防和消除冠心病的全国会议,我是其中的项目主任。坎贝尔教授是这些会议中杰出的教授之一。在美国、加拿大和海外分享我的研究成果是我的荣幸。去年夏天,我被邀请加入美国心脏病学院营养委员会。

利用Yeo博士诋毁以营养来改善健康和病人福祉,这让英国广播公司失去了所有的信誉。看到Yeo博士试图诋毁坎贝尔教授的正直和信誉,这是令人沮丧的。我现在明白为什么英国广播公司不允许我和我的病人拍电影片段了。Yeo博士意识到我们的研究以坚实的科学证据说明了以未加工植物为基础的营养可以阻止和逆转疾病。这不符合英国广播公司的议程,他们想用贬低营养健康的途径而促进制药公司的目标。

如果英国广播公司可以讨论如何让公众通过植物营养来保护自己免受慢性病影响,难道公众的利益不会更大吗?正是由于这样的期待,我和妻子努力地接待并欢迎英国广播公司到我们家来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我们的热情好客和研究已被英国广播公司拒绝,他们不但不感谢我们,而且玷污自己作为媒体的信誉,误导了广大的听众。

Caldwell B. Esselstyn,Jr.,M.D.

心血管疾病预防和逆转计划主任

克利夫兰诊所健康研究所

dresselstyn.com

附笔.

我们的一位病人观看了Yeo博士的BBC纪录片,她的反应如下:

亲爱的安和埃塞尔斯廷博士,

我刚刚看了去年在你家拍摄的英国广播公司纪录片。我很愤怒的看它的时候,我与Yeo博士提出了如何克服所有这些信息,甚至把坎贝尔博士进入组合,暗示他也是一个江湖的悲伤!一个人有多无礼?令人遗憾的是,人们不知道该相信什么,有这么多误传,人们放弃了,继续从事同样的破坏性饮食行为。这是令人沮丧和失望的。我真不敢相信你在你家里有这个人,并且很大方地为他和他的船员们准备了晚餐,他甚至从来没有展示过硬币的那一面,也没有证明我们的生活是如何运作的!!所以他把婴儿的洗澡水吗?在采访中,我有一种感觉,他并没有接受这种生活方式,但我从来没有想到他在陈述事实时会如此偏颇,这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他有一个消极的议程!

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头,不要因为这个人的意见而气馁!感谢埃塞斯廷和坎贝尔家庭奉献自己的生命为了帮助其他的人,她们的健康。

爱,Tric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anax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好的方法就去医学期刊上发paper咯,请人给你拍纪录片干啥、、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江湖医生的招贴广告?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有效不怕媒体怎么说,一传十 十传百,门槛都踏瘫,预约排到一年后,怕的就是靠媒体来忽悠,没病都让你看死了,对了,保险公司让你上保险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