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西方研究方法的问题是过于细分,感冒流感鼻炎气管炎。其实根本没这么多类别,都是一种免疫力低下病。

(2016-12-16 16:52:48) 下一个

我从2000年到2015年中就一直长期干咳鼻塞。时不时变严重流鼻涕,撕心裂肺的咳。

晚上睡觉因为鼻塞翻来覆去的翻身,去餐厅吃饭被英国鬼子抗议要我停止那种咳咳的声音。但那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吗?最想骂讲英语的红毛鬼子,傲慢无理。

我觉得自己是感冒,家人说我是慢性鼻炎。我查了很多书,也在网上比较感冒流感鼻炎气管炎的区别,研究了十多年,越研究越乱。

从去年开始健康饮食,大量吃水果蔬菜粗粮坚果豆类种子海带蘑菇。到现在一年半了,什么药也不用吃。办公室同事每个人都感冒了好几拨,我却没感冒过。经常被感冒的人打喷嚏咳嗽前后夹击,他们不好意思说对不起,我说我现在百毒不侵,根本不相信感冒传染这会事。他们开始不信,但现在不得不佩服我就是不会生病。现在对面桌的同事也开始每天几盒子不同水果,猕猴桃桔子不停的吃。

体验下来,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种病。病根就一个,免疫力低下。当免疫力低下时,跟外界空气接触的第一道防线,鼻子,喉咙就很容易出问题。

对抗的唯一根本性手段,就是健康饮食,大量吃水果蔬菜粗粮坚果种子豆类海带类蘑菇类。自己抵抗力强了,外界的病菌就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