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不忆往昔,不信未来。只求生/活在今天。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冬运(一)

(2016-04-05 06:01:21) 下一个

我们的邻居特别喜欢冬运。如果我去他那里做客,他那超前的特制滑雪鞋总让我目瞪口呆。冬运,那不是我的世界。有人喜欢滑雪,有人喜欢看漫画,我是毫无疑问地属于后者。我家领导滑雪很好。不是一般的好,是奥林匹克级的好!他总想把他自己的山中童年传给我们的孩子。我是属于书-沙滩类型的人,所以一直暗暗使劲,不让他的阳谋得成。天才知道你为什么要在大冬天去那更冬天的地方度假!在这日短夜长的冬天应该是乘上飞机去那充满阳光的加那利岛!但领导说今年是他能教孩子滑雪的最后一次机会。以后孩子大了,他就不能把小家伙夹在他双腿之间学滑雪了。他自己就是这样学会的。于是我们今年就来到了电影“音乐之声”的故乡,奥地利的蒂罗儿(Tirol)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