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手新上路(四)打疫苗后

(2016-03-24 01:47:23) 下一个

三天前,阿宝要打第二针疫苗了,我和老公帮她预约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医院。打疫苗的过程比较顺利,阿宝皮厚根本没感觉到疼一切就结束了, 医生嘱咐不要外出,不要与狗接触, 开心回家。
当天晚上麻烦就来了,阿宝开始拉肚子,吐透明微黄粘液。一个晚上我都没怎么睡,她一起来拉或吐,我就起来收拾,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最终结果是拉了三墩臭便便,吐了两摊黄水。
天亮了,我是无精打采,没力气上班了。她是肚子打扫干净又饿了,我又开始准备饭。
白天的状态还不错,可晚上又开始拉,干呕。 上网查找有关资料,有说是疫苗副作用,三天内自行消失, 以前养狗疫苗后是没有反应的, 打电话咨询医院,医生说疫苗后不会有这种反应。 我担心是细小病毒,不放心啊,决定去医院。
这一路狗狗闹,我心情也不大好,老公安慰我不用担心,不会有事的。我失去过两条狗,所以对狗狗格外在意。
阿宝真是与众不同,见到医生热情似火,扑啊!检测体温没问题,医生给出的结果是肠胃不好,可我就纳了闷,防疫之前怎么就一切正常呢?医生不承认疫苗副作用,和他纠缠无意,打了止痛针,拿了益生菌回家调养了,少食五餐,只吃鸡肉米饭好消化。
今天第三天,没吐,没拉,我心也落地了!
温馨提示:狗狗状态不同,疫苗后身体会变弱,反应各异,补充益生菌调理肠胃是必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