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原谅我用谎言把我们绑在一起】

(2016-08-17 00:20:43) 下一个

他和她是蓝颜,可他们互相喜欢,却都以为对方不知道。直到男孩被证实得了癌症,女孩在一次无意中看到了男孩从衣服里掉出来的症断书,她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她当天晚上对着男孩说:“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所以我才会处心积虑的认识你,原谅我对你使出的心机,我们以后在一起好吗?”男孩强笑着说:“我们只是朋友,我从不会喜欢我的朋友的,我想你是知道的。”女孩笑着说:“所以我才讨厌你说朋友两个字,你真的这么狠心?我得了胃癌,日子不多了,你当我自私也好,我只想在最后的时间握紧你的手走下去,好吗?”男孩瞬时间就呆住了,泪不自觉的就那么滑落。男孩点点头说:“好,或许是天意,我们就一直一直走下去。”5年后,男孩去世了,而第二天发现女孩也自杀了。男孩或许永远都不知道女孩一直是骗他的,从未得过胃癌…..【亲爱的原谅我用谎言把我们绑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