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辜负

(2016-06-05 20:07:06) 下一个

《辜负》

那一天
我失足跌下悬崖
海水浸泡着我的伤口
也抚平了我的创伤
慢慢随着风,随着浪
飘到一座无人认领的荒岛
谁都认为我一定会死
但是,你救了我
我记不清你的样子
所以在醒来的时候
辜负了你的情意
也辜负了你的善良
我不是一个无情的人
却被仇恨折磨了半生
再见你时,是在一个冬天
天空又下雪了
我想起了告别的那天
那天你流着泪
从我的身旁走过
我没有留你
亦没有放下对你的眷恋
你不要怪我
也不要再来找我
因为,雪花会辜负这个季节
也会辜负你对我的念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