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空间-原创-《西郊》

(2017-05-22 13:18:37) 下一个

 

《西郊》

词曲:Jerry Zeng 
时间/空间 2015.04.28

在西郊
空旷的田野
我想放飞一只白鸽
我看她在高飞远去
是自由还是孤独?

在西郊
寂寞的清晨
我想奔驰在无人的高速
我开窗
迎着那风雨
是解脱还是痛苦?

万宁桥流过清澈的水
钟鼓楼飘落蒙蒙雨雾
我想放下一切在这里转身回家
那就是归宿,却为何迷路?

我拥有,但我一无所有
我富足,可我分文皆无
曾经错过的人让梦在重复
曾经搭错的车还在不停忙碌

你曾经讲述的故事
太平淡又实在离谱
那不是小说和电影
我心里全不清楚

你落下的泪混着雨滴
有一点冰冷有些苦涩
你却回头笑了,想对我轻轻地说
那不是痛苦,那可是幸福。

我拥有,但我一无所有
我富足,可我分文皆无
曾经错过的人让梦在重复
曾经搭错的车还在不停忙碌

那一刻,
夕阳西下
人在归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