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till Alive

(2007-05-13 06:05:52) 下一个




I'm rushed off my feet these days, just popped in and say hell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谢谢.我现在就取下来.

今天是QUEEN'S BIRTHDAY, 所以还在"HOLIDAY".

明天是最后一门本学期Interpreting COURSE的EXAM.N年没有"背"过东西了,才发现记忆力还是和18,19岁上大学时一样.背两遍,90以上的东西是可以马上WRITE DOWN 下来的,嘿嘿


这三天在家看书,煮了一大锅的罗宋浓汤,还有烤鱼,好饱~~~

健康合理的饮食有益与大脑与身心健康:))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头发真是好!!嘴也很有型哦~!
谢谢!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上面那张我上次看见了,嘻嘻,觉得你的眼神很有内容~

我怎么就没胆量发大头照。。看哪张照片都是脸又大又圆的。。郁闷~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算了, PP还是过后再发吧, 脸看着太大了~~~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铃铛,还是一如既往的忙! 且更忙:((

去了你的BLOG, 你做得甜点真好, 在这方面,我却总是失败~~做一次蛋糕,家里就鸡飞狗跳一样的乱~~~也及少的成功:((


我也给你一张昨天我自拍的PP,头有点大,离得太近了,当然PS了,五官只是个模糊的轮廓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还在连轴转的忙吗?记得要抽空放松一下哦。

祝六一节快乐~

突然有张图片想送给你,呆会我发到我那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