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活力

(2006-07-27 16:11:16) 下一个

爱欲是流动在红尘俗世里的本质和精华, ,我在里面真实地活着。困绕,解脱,再困绕。。。

。。。海将你,我之间的距离缩短,你站在前方,如饵, 我一步步慢慢地向你飘去,汇合。

                    

 

鲜活,就是十几年,也许几十年过去以后,你望着我的每一眼,仍然是温情脉脉,我落进去,亦醉亦眠。。。。。。

 

木兰's great passion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7&postID=18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我保留第一段和最后一段,把中间的删去,改日再给你写篇论说文吧:))

这篇就不算了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好,你删吧,别勉强,写文章总是这样,得顺水行舟。我先保存了。真得很谢谢你。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越看逻辑越乱,木兰,我把它删除,好吗?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心情,突然写不出来了.

匆匆搁笔,木兰见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