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 Bryan Adams & Barbra Streisand

(2006-07-27 01:57: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木兰,那个MV我找到了。

好年轻,好心痛:(

P。S。我不懂韩语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墨水姐姐,幼儿园阿姨说要爱护小动物,特别是鸟鸟,可不能随便烤的噢。

要是实在馋,不如烤乳猪吧:))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太遗憾你打开不了我推荐的那个博客。看你的文章,我觉得你好像懂韩文,那个博客里介绍了(初恋)的mv,我刚在youtube上找到了,可能你也看过。本来我对韩剧不感冒,但是博客的作者的文字也好,我把它已同贴给你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wlIQQnod0

《初恋》...唯一打动我的韩国MV


这是一个大约三年前看到的MV,对于我这样一个“标榜”自己不看韩剧,不听韩国歌曲的人来说,被这样一首MV打动,多少有些尴尬。

虽然摆脱不了韩剧俊男美女的套路,然而背后动荡不安的时代大背景,还是给MV情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个人的命运,两个人的爱情,去向何方,竟是由滚滚历史进程来操控,任谁都要叹一声无奈。反其道思之,若非如此,又怎会在心中有沉重的感觉。

七分钟MV的结束,皑皑雪地、草席裹尸,悲泣的二胡,爱情就如同渗在雪地的血,是那个时代最后一抹残红......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亏他不是偶的偶像,否则你这只鸟就要被仍进烤箱

做餐桌上的叉烧鸟了:))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裴同学太奶油,阴气太重。是吧木兰?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报告以递交给老板, 在他回复之前先喘口气:))

昨天搜索 FINALLY I FOUND SOMEONE,把勇俊同学也帖上来,是觉得
第二个单纯从歌唱的效果来说更好.

怎么了, 你不喜欢他吗?还是他那种STYLE的:))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那个那个勇俊先生?我的眼镜都跌下来廖。逗逗你,别在意啊。就像我喜欢Tim Dunken(NBA)的球星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