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墨水跑步时听的歌

(2006-07-26 16:43:16) 下一个
WE WILL ROC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已经九点了, 老板应该不会再处理工作上的事了.

也就是说, 离明早邮件回馈之前,我有两,三个小时乱晃和玩的时间了:)

你介绍的这个网站我打不开.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儿完成你的报告吧。注意劳逸结合。你找到的那个射雕的歌,是我射雕里面最喜欢的歌,苗乔伟的扮相的确好,很符合杨康。虽然我喜欢敦厚老实型的郭靖。至于那个新版的杨康,看着忒难受了,怎么会让他来演呢?我想了好久。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坚持运动,曲指算算有十几年啦。 中间考研和GMAT曾经间断了,结果就是脊椎劳损。(现在太忙,就一周两次,一次六十分钟慢跑OR SWIMMING,+ 20-30分钟器械训练:))


今天不多说了,后天有个报告要due:((


祝你快乐

P。S。我找到83年的射雕,在想爱就爱那个下面

还是喜欢苗乔伟的扮像,风雅,倜傥的小王爷像。

这点上,新版的周杰就弱势很多

P。S。我是天秤和处女座的交点
喜欢双鱼:))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这个好,第一次看Queen的mv,太喜欢了,连看了好几遍。
红妆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跑步啊。我老胳膊老腿儿的,根本就不愿意动。前两天拉拉筋,疼得龇牙咧嘴的。对了,我特别喜欢有个音乐博客,你有空也去看看吧。作者说:这里只有音乐,没有流行。
http://ryan79.blog.hexun.com/default.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