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赏心悦目 弹指之间de淡淡相随

(2005-06-07 14:00:55) 下一个

 

  

文学城,一个小小的人间尘世, 几多山重,几多水重,几多落寞,几多悲伤,跟着微微的浅笑浅浅的希望起起落落。又在一切犹如影,虚虚实实,飘着风的痕迹,摇曳着来来去去,渺渺茫茫。

 

我坐在那里看着,听着, 写着, 滴滴嗒嗒马不停蹄地在键盘上敲下

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阳光的问候飘落,如落花,在平静的心里微起涟漓,温热微醺,溶化我无声的感动。

 

无言地跟随

 

许诺

 

弹指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风大侠好!

行走在网络上,我欣赏着,借了它的点染,我才有了如上的情感。

它是可以被啜饮的,只要你不要向相反的方向疾飞。

也许我是罗门的沙漏,perhaps:)

so nice to meet you once again, just as my perception feels: all gone, and all comes back agian one day:)

Quantum619 回复 悄悄话 小西风,世上最飘渺的词叫你一次用了个光儿,:),怕是真要迷路了,such a sensitive girl,在西风无语中,月光如花的飘落,我辈也看到一个微醉的流星,飞过。。。,也许有人,追到星球的另一端,又看到她着花的飘过。。。,也有人,追到另一个星球,看到她飘阿飘。。。如风的在天宇中快乐。。。

罗门的小西风啊,捕捉着这些弹指而过的瞬间,镶嵌在她的博客里,永恒的点滴慢慢铺开。。。。让路过人的人,轻轻的叹。。轻轻的笑,轻轻的离去。。

好久未来,问好,小西风。。。

Q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又一段旅程!---同意这段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