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墨水的私房菜之旅:)

(2005-06-26 20:52:08) 下一个

 

                                               

本来已在博客前嘎然而止。可是, 许诺了师傅dorma美餐(呵呵,偶大言不惭)谢美乐, 一直未兑现,惹得偶师傅跟在偶后面直喊饿。。。:)

 

偶就偷偷地探进手,递上两盘偶最近的东奔西走的串串菜。

 

 

答应了双鱼香港之旅,静心做几道美食,可是被疾飞的行程打乱。我知道我是欠他的,且很多。我很愧疚。。。

他的要求很简单,一种安逸的空气;我的追求也很有限,但两者并未交叉。。。

 

 

宫保鸡丁香辣醉虾栗子鸡

 

豌豆松仁麻辣Muss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佩服,早知道这样先不看,我午饭还没有吃呢,馋啊!现在也晚了,要准备晚饭了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小水墨你好,到你这儿串串门儿,有人在吗?
没想到水墨是一位全才的美媚。不仅诗好文章好菜做的也好,
让我佩服的不得了! 太好了!小墨,把你的这几到贴到“私房小菜”去吧?
好让大家一起分享美味佳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