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偶浓∽◇

(2005-03-14 19:32:31) 下一个

ByPaleink

 

    阳光灿烂。夏阳传情的眼神,无言地滑过无色的空气,刹那,融入大海沉蓝的胸膛。品味着[恒约],水把脸埋在这一片迷雾的眼波里,忘却的醉去,永远。夏云的轻纱飘摇,遮蔽了我的双目。在微湿的眼帘里,我的影子,牵住痴痴的我,奔入这一朵一朵绽放的白色花朵,处处是云。

 

    秋日好像还在遥远的对面,期许。

 

    推开衣橱的门帘,静静的颜色拥着默默的衣架,一片云淡风轻,错落着,填满洗白的壁。在那些淡淡飘舞的温婉里,选了今冬在香港买的Ports长裙,热带艳丽的色彩,恰似窗外骄阳的眼瞳。

 

    浓重,娇情的小姿色调并不是我的心之偏爱,虽然表皮的雪白Echoes耀眼的光芒。我还是更倾向于淡淡的阳光,在那种力度里,她更自然,更真实。

 

    走上大街,沿着一朵朵云所管辖的站牌轻踩,长裙妙曼在转角处停顿下来,飘落进一辆╭⌒╮ ╭⌒╮
︶︶﹌` ︶︶﹌╔┑

            忘返的车。脚下的凉拖,不经意地停落在门台,跌入他的掌心。阳光吹来他淡淡的笑,很温暖的温馨。滑过我不知所措的緋云。他握着鞋的手赶上我要逃的脚步,他蹲下,给她穿上。这样的动作让我感动,感动这异乡的温情。

 

   阳光挂在车窗上,垂下暖暖的帘。打开罗素的What I  believe, 我的思开始无停Stopless。这是我思绪常走的路线。从罗素升起,漾过心理学的挣扎,落在语音学寂寞的韵律。跳动在我脑海里狂欢,灵在燃烧。。。。。。

 

诗歌与音乐的暇想闲闲的偶尔飘过。却,轻踩着匆匆,因为它们离现世远了些。

 

    这些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们很好,让我很受益。它们很好,四海漂泊,总是静静相随。如果让我选择书或人去爱。我愿意用心拥抱书,打一个红尘的结,只因它们不会让我受伤。它们熟悉我生命深处的脆弱。

 

    旋转,跳入游泳池,游过昔日,游去又回来。水波轻吟,舒展了我的发,忘却了存在。浮浮沉沉,执着远远的奔,心之向往,岸无边。

 

    云是隐士,在淡墨山水中一晃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这下觉得圆满具足,满心欢喜!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你学姐耶:)

周末鱼块,小狮子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极其写情的短文,我读了好几遍,可能是因为音乐的缘故,我都忘了时间。这下落下的功课的补了,不过云渡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要这首曲子。先作揖谢过了。

回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