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国荣精典回放

(2004-12-09 22:56:43) 下一个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当爱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 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风继续吹
我劝你早点归去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一辈子失去了你
一辈子失去了你, 夜的精灵遗忘
爱的咒语, 相爱的人从此两分离
是命运对有情人, 不曾怜惜
风月惹不起你任我憔悴
我任你枯萎
怎么也无法将天意挽回, 你为我落泪更令我伤悲
放不开刻骨铭心的滋味, 绵绵不断的相思化成
这一刻的心碎, 甜蜜往事段段回忆
只能在梦中寻找和回味, 黑夜之中请你打开心扉
等待着我痴情的跟随, 若命运对有情人
不愿怜惜让爱来相陪, 倘若天意注定要
你我分离让爱永相陪
倩女幽魂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
何去何从去觅我心中方向, 风仿佛在梦中轻叹
路和人茫茫
人间路快乐少年郎, 路里崎岖崎岖不见阳光
泥尘里快乐有几多方向,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关掉上一曲的曲目play,轻击任何一首你想听的歌即可保耳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