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宠物大游行

(2016-05-14 17:41:52) 下一个

今天上午我住的小镇举行一年一度的宠物大游行。今年是第16届了。平日空无一人的街道突然变得人来狗往,热热闹闹的了,大有点“people mountain, dog sea” 人山狗海的架势。老美们都挺能自得其乐的。镇上的“领导”们也都坐着借来的古董车上亮相,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他们。各家都牵着狗,抱着猫来参加。孩子们最高兴,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有的孩子还把家里的鸡,仓鼠等带来了。明年我也可以考虑带上我的鸡们? 在镇子中间的十字路口,搭了主席台,还有播音员给现场讲解,跟真的似的。来美国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确实有点其乐融融。

孩子们在准备

小仓鼠也来参加

狗狗们互相打招呼

你的嘴为什么那么尖?

一个大家伙

他还有几个兄弟

我也有小伙伴

德牧

小子,今天看你的表现了

镇领导的古董指挥车

又一辆古董车

再加一辆

镇上的老年乐队

嘟嘟说我也有气球了!

游行开始了

警花带着警犬领路

警车开道

 

领导先行

游行的队伍,一点都不整齐  :-)

孩子们

拖家带口的人们

鸡也游行

狮子?

大狗

带角的狗背小孩

我们也游行

儿童乐队

镇上的老年乐队花车

 

另一个乐队

嘟嘟在游行中,看着他的尾巴不停地敲打着气球,十分搞笑

游行结束后,气球飞走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游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