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吃货一个

(2016-03-10 20:12:54) 下一个

几乎每天中午回家吃饭时,都可以看到嘟嘟守在大门口,眼巴巴地看着外面。想着家里总有一个家伙在等着你,盼着你,心里暖洋洋的。

他回来了!

昨天中午我在家,到12点左右,看见这家伙又慢条斯理地走到大门口,守在那里。我在家呀?他干什么去?等我家领导?过了一会儿,听到门口有人说话,才发现是邮递员在和嘟嘟说话,他则不停的讨好地摇着尾巴。邮递员临走时扔给嘟嘟两块饼干,他忙不迭地捡起来就吃,吃完后又摇摇摆摆地跑了回来。哼,弄半天是我自作多情,一直以为他在等我回家,原来在等邮递员的饼干!这还是我那英俊威武的看门狗吗,整个一个没原则的吃货。

守候在门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嘟嘟他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心。看着跳的高,实际上没那么高,只是照相机镜头的角度使得他看起来跳的很高。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嘟嘟 好厉害啊 可以跳那么高 会不会跑出去啊...
养狗的好处就是 他她始终对你那么好 你是他她最爱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