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鸡狗大战 - 2

(2016-03-03 08:20:33) 下一个

另一方团队共有4员战将。第一名是大公鸡“大花”。这个名字是他的前主人起的。大花约2岁,具体生日不详。长得高头大马,雄赳赳气昂昂的。一天到晚总是抬头挺胸,藐视众生,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仔细看起来,大花很有点老派的欧洲绅士风度。红红的脸膛,高高大大,衣冠楚楚,皱着眉头,不对,皱着鸡冠。

大花的雄姿 

每天早上第一个出窝

在鸡群里他是绝对的领导,每天早上他第一个出窝,在他吃饱喝足之前,不许其他的母鸡出来。情绪一来,放声高歌,声音非常洪亮,在小山谷中荡漾。周围的邻居时不时地会婉转地和我说:“你家公鸡的声音真好听”。我只好赶快道歉:“不好意思,打搅你们了”。他的前一个主人的女儿回家过暑假,嫌他太吵,让把他杀掉。那个主人舍不得,就把他送到我家来了,同时还搭了个母鸡。来的那天是晚上,因为家里没有鸡笼,匆忙之间没有多想,就把他们放在我睡房楼下的车库里。没想到第二天早上4点钟这家伙就开始放声高歌。整个不让人睡觉了。

在鸡群里,大花是唯一敢和嘟嘟叫板的:“你敢进来,我嘬死你,哼!”。在私下里他曾悄悄地对我说:“反正隔着网子,他进不来”。

也是一个怂货!

大花和嘟嘟叫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