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鸡狗大战 - 1

(2016-03-02 10:25:26) 下一个

这几篇博客主要谈论我家宠物们之间的趣事。在介绍鸡狗大战前,先简略地介绍一下双方的团队:

一方是狗????,大名:嘟嘟,3岁纯种拉普拉多公狗,体重大约80磅,在我家也是独当一面的角色。别看每天基本上是一饱三倒,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但还是比较负责任地看家护院。在过去3年里,连抓带吃地吃了4只老鼠和若干只鸟。现在每天的任务增加了保护鸡群和纠正鸡群的错误行动。

我家住在山里,外面的环境,雅点说是山青水秀,风景秀丽,俗点说就是一个怀柔。山里面什么样的动物都有,比如野狼,狐狸,山狮,狸(raccoon),鹿,松鼠,兔子,等等。前几位绝对是暗夜鸡杀手。我在油管上看过一个狐狸抓鸡的视频,那绝对是一场屠杀。几分钟内把笼子里的鸡全部杀光。嘟嘟每天天黑之后都会围着鸡笼乱转,追赶每一个不速之客。

嘟嘟自认为他是一个美男子,帅哥。每次出门遇见生人,人家总会礼貌地夸他好看,英俊,他听了就很高兴,冲人家摇尾巴。前一段我家装修,几乎每天都带他去Home Depot,那里的老墨小伙子见到他就会喊:嘟嘟又来了!因此嘟嘟自认为他也是个不大不小都明星了。经常要摆摆pose,显示一下英俊潇洒的形象。

每天一旦感到家门外有生人出没,嘟嘟都会大叫着冲到门口,离门保持一段安全距离,冲着门外大叫:“嘿,离远点,别过来,说你那,你敢过来,我家老大出来打你”。如果外人再走近点,他就会往回跑出一段安全距离,继续大叫:“别过来,别过来,你再往前,我家老大一定会打你”。

总之,怂狗一枚,千金不换!

 

嘟嘟摆pose

山里的狼

山里的鹿

山里的老鹰

山里的狐狸

抓到一只鸟

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嘟嘟他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家里的干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