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trading

Technical analysis is a way to trade stocks. There are different ways to trade. You get your way tha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个人资料
正文

zt:与印度人共舞的必备技巧

(2019-09-21 21:11:37) 下一个

与印度人共舞的必备技巧

打印(被阅读 3444次)

我以前有个老印同事,在我与他分享了不少技术经验之后,也与我分享了他的一个发现。

这个发现是这样的:

如果你用库函数,某个文件调用出了问题,你可以在你的Project里复制同名的文件,然后自己改写。

这确实是非常有用的技巧。当然,如果我等老印传授,才知道这样的技术,大概早就被淘汰了。

这样的技术,不是课本上传授的名门正派技术,而属于江湖派的奇技淫巧。

在印度人独霸天下之前,这样的雕虫小技是不好意思写文章宣传的。可是,时代不同了,现在这属于Hack类技术,已经成了必备的生存技能了。

我这几年,摸索了一些Hack技术。

第一:从可运行代码着手,从后向前。很多人依照学校的方法,尝试从样本码开始学写代码,这在工作中太慢了。应该把生产线上的代码先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环境中跑起来,然后再逐步解剖。

第二,玩转Debugger。很多人都知道Debugger,但并不精。

比如,Debugger里可以改一行代码,改多了有问题。

大多数人知道在Debugger里可以看变量值,但不知道在Debugger里可以调用简单的函数。

比如说,一个比较复杂的变量,你希望得到它的Json格式,你可以调用一个Jackson的函数。

这有什么用呢?

这让你在测试中可以迅速地使用正确的数据。

第三:熟悉反汇编。把运行代码反传成源代码,不同版本功效不同。

我近年看到很多中国同事,因为不熟悉这些江湖派的技术,被边缘化,非常痛心。所以把这写出来,希望给大家一点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