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我是 Party Queen !?--by Jenny Jia

(2017-12-26 15:50:15) 下一个

 

 

好久不见,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参加12月10日旗袍会的晚宴

搭配都是我喜欢的颜色,黑色长裙+白色皮草外套,

鞋子是玫瑰金加钻

很多人问我已经很高了为什么还穿这么高的高跟鞋

--穿高跟鞋是为了比例好看,

个子高是优点,为什么要把优点遮住呢?

 

 

有点像民国时期小明星是不是?哈哈哈~

我选了half updo 小波浪头发造型是为了配合这件裙子上的花纹

如果头发是挑染过的,做出来卷发效果会非常漂亮

 

 

头发后面~

如果要dress up, 头发一定要重视!!

 

 

侧背影

特别喜欢这一张,屁股的轮廓好看,每天深蹲至少40个

不要再跟我说人瘦穿啥都好看,

穿衣服好看不是因为瘦,是饮食+锻炼+坚持+用心

饮食 --晚餐少吃,自律, 忌口

锻炼--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

坚持--坚持饮食自律和锻炼

用心--用心搭配每一个场合的穿着

 

 

去年的同一个宴会(中国旗袍会年会晚宴),红色一直是我的最爱, 相比下今年身材的线条有进步 ,坚持运动 yay!!:)

 

 

儿子的生日party我做吃的给大家

 

 

家里的party一般来讲光线都很足,如果穿着方面颜色比较重,在化妆上就需要比较中性的暖色 Neutral colors,这样的party给客人们的感觉更加亲和

 

 

顺便也给我过了生日,摩羯座的12月,12月的摩羯座

 

 

来来来, 蛋糕特写一下,上面写着Jenny女神,还是名牌哈哈

感谢Amy这么用心, LOVE!!

 

 

大家都说我的红靴子抢尽了风头, 自己喜欢的颜色,

怎么穿都带着喜气,要相信自己~~

 

 

兔毛的毛衣一定要配皮裤子啊,出门前着急穿了瑜伽裤,挂了好多白毛哈哈,这个是反面教材

 

 

再来一次白毛衣,参加好友王一的演唱会

 

 

超长过膝白靴, 这次穿了皮裤子

 

 

王一小名一一 嘻嘻,所以演唱会选了11月11日

 

 

假睫毛是各种party的高级武器,口红YSL Mats 201

多看几秒电死人不偿命哈哈

 

 

领馆的国庆招待会, business casual, 墨绿色修身棉质连衣裙,

Ralph Lauren是挑选business/cocktail dress 必须看的几个牌子

 

 

小黑裙演绎奥黛丽赫本,记得要tutu衬裙在里面,蓬起来的衬裙才会显得腰更细,

带黑手套,珍珠项链,完成每一个细节~

不管是什么样的party,be the best of yourself~ there is no competition, 做最美的自己,没有竞争~总有更漂亮的衣服,总有更美的身材~最美的自己只有一个

 

 

光线暗的party需要浓妆才能显出个性

 

 

十二月的午餐送走一起工作三年的小同事,我嘱咐要做护士的小同事在医院碰到给我扎针抽血什么的下手不要太重:P

 

 

同样是小黑裙,不一样的发型,黑色choker项链, 有人问:你胳膊不粗啊为什么穿这个款? 切记切记,dress up不是为了遮丑,是为了让漂亮的地方看起来更漂亮,你的优点会让别人记住你:)露肩小黑裙就是为了秀肩膀脖子和锁骨~~白驹过隙,不认识的人看你也只有一秒

 

 

夏天的花裙子,暗色花裙子显腰身

 

 

野餐聚会很清爽的妆

眼线笔Kat Von D 防水tattoo liner眼妆会很清爽

 

 

后座妹妹 @officialamyshi 没看清楚来个特写吧

这个夜猫子从来不长黑眼圈,嫉妒死我啦

 

 

海艳姐说拍照嘛你亲热点搂一下,我们会长得到允许才搂了一下肩膀

听老婆的话,跟党走,为人民服务:P

 

 

妇女商会年会的照片,蕾丝贴身小黑裙,神态有点像金星哈哈, 鞋子是简单的一字带+防水台,我喜欢粗跟的鞋子,走路可以比较快

 

 

这件橄榄绿的连衣裙大家都说很像埃及艳后,腰带给优雅加了分

 

 

全身照~~ Vegas的洗手间光线真漂亮~~

 

 

两个人的party,一起拜佛,一起吃饭,还有这张照片做留念

小皮裙是秋天百搭款

 

 

罗曼蒂克都是自己去寻找(zuo) 加油

 

 

 

You are Queen of Your Own Life,

Put yourself together and be ready!

 

 

Happy Holidays!

Happy Everyday!!

 

 

Wechat: jennyjia003

instagram: jennyjia003

 

感谢摄影师: Peter剑南春摄影,良鸣摄影, Amy Shi, Amy Ge,

孟蕾, 葛曼, 陈海艳,Olivia De Vera,Joesino

 

12/25/2017 at 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