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月活动】早秋穿搭--JennyJia

(2016-10-10 08:33:37) 下一个

天气凉了,早晚都是冷冷的,加一件moto jacket感觉很帅气:)

里面穿的还是短袖,因为中午还有70多度,出去吃饭穿短袖就好啦~

开衫毛衣也开始穿了,里面是很简单的黑色的tank, 下面是牛仔裤运动鞋~

很喜欢新项链,一串三个感觉好chic~,金色也是秋天的颜色:)

 

蓝毛衣,牛仔裤,蓝色peeptoe bootie, 秋天的颜色是橘色,蓝色是橘色的反向色,秋天穿蓝色拍外景会很亮眼~~我是出门前照的,只能我的猫来做个background的啦:)

头发卷起来,眼镜也换了蓝色,因为没有化妆所以戴了大大眼镜  (仔细看眼镜反光我家地上都是大小玩具:)

选了露脚趾的黑色bootie, 风衣最简单的穿搭就是里面穿黑色紧身裙,系个有pink颜色的小花丝巾,这个是我出去买菜的穿搭,好朋友微信里看到了说:还要不要人活了,买菜都穿这样!  :PP))

希望大家喜欢~~

(很多人问我衣服哪里买的, 明天我就回国了,一个星期后回来。有问题发微信给我吧,微信号每张照片上都有)

节日快乐,美丽秋天~~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